今天我去了大醫院門診了 一想到沒辦法網路掛號 還要起個大早


去跟阿公阿罵 搶著排隊掛號 心裡就覺得好累ㄚ


今天我去了高雄醫學院做第一次的產檢


七早八早 我跟老公去排隊的時候 也才7點 已經排了一堆人了 我卻掛在25號


上面還說約9:30-10:10分才會看到我 心想怎麼還這麼久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就買了蘋果日報來打發時間 過了沒多久 8:30已經到了看診時間了


我催著老公拿著健保卡先進去報到 沒想到護士馬上就叫我進去了


這樣說來我簡直就是1號阿  之後醫生也很親切的問我問題


從哪裡來的 做了什麼 我就拿了昨天許醫師給我的轉診單


這一次終於沒照陰道超音波了 已經照腹部超音波了 這個醫生超級細心


問什麼問題都會回答 加上超音波他照的很仔細 每一個寶寶都有看到他們一直動


有兩個比較懶 另一個就超級好動的 我就跟我老公說:好動的應該是像媽媽,懶惰的應該是爸爸


因為爸爸動作都很慢,都是媽媽在等


我老公就哈哈大笑 因為他也覺得我講的很有道理


這一次寶寶的身長已經5公分左右了 只是醫生跟生殖醫生的建議不太一樣


產科專業醫生 是覺得我應該要減胎 不然頂多撐到28周而已


因為我又是第一胎 所以他才這麼建議 如果我是第二胎的話


他說骨盆腔有撐大過 會比較有可能撐的起


講完之後 我就覺得...好像要我做抉擇一樣


因為下週就12週ㄌ 他要我快點作決定 前幾天我婆婆也知道我懷的是三個


她也擔心的睡不著    ......又是一個選擇的開始ㄌ 真是兩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