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聽了建議之後 馬上跟老媽 跑去找王母娘娘


第一次 我抽籤抽的這麼辛苦


一直擲 卻一直沒有答案 問是否可以生下三個


答案是沒有  那又問減胎 答案也一直不出來


擲到我跪到腳都痛了 也是沒有


問到是否不用抽籤 直接擲筊也說是


直接問問題 我也問不出個所以然  問到我覺得真的很無助


搞到最後 問到不行 換老媽來問 情形跟我一樣


前兩個是聖筊 第三個 通常是笑筊


我到底該怎麼辦 搞到....我真的快崩潰了  也哭了起來


想到 看到三個寶 手腳 看的很清楚 醫生還照到他的屁股


只是因為沒有確定 我卻在他的紀錄上 看到是兩個女生 一個男生


護士說 因為還不是很清楚  只是寫個大概   所以要等下次才會知道


醫生也說:減胎造成其他兩個沒有了,機會是10分之ㄧ,不減胎,到後期撐不住三個都沒有也是10分之ㄧ


看是要選擇哪一項


只是生產完後,小孩都要住加護病房,哭的時間又更久


說完之後,我也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去了王母娘娘那裡 最後只問祂一句 三個生下來好嗎? 好的話出好籤 壞的話出壞籤


結果 再次擲筊  馬上三個聖筊  是個下下籤  意思是說非常艱難


老公的意思 當初也是這樣 他不想因為三個的關係 導致連大人的命都沒了


我說:沒關係阿 他馬上翻臉說:我去哪裡生一個女兒還給你媽阿


現在ㄉ我 該怎麼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