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我胃口真的超級不好 還是喜好酸的食物


遇到想反胃的時候 反而在嘴巴塞上梅子 就好多了


看了醫生之後 也跟他說了要減胎 他說這些要等到10周以後再說


也看了三個寶貝的心跳 也是一直跳動著


其實經濟壓力真的是很大的問題


昨天是媽媽陪我去看診 因為她想要跟我去嘉義鹿草一趟


所以就從高雄坐火車來台南 先跟我去看診 我在戴她去 她說這樣比較順


去到了媽祖婆那邊 也跟師姐說 我懷了三胞胎 因為我固定一個月會去媽祖那裏一次


那是我同事帶我去的 再去做試管嬰兒之前 我曾經去跟祂祈求過 因為她說那個媽祖婆很靈驗


幫人家抱過很多小孩


希望祂保佑一切順利   後來我老媽跟師姐說 三個會不會太多了


師姐就說:想要小孩的人很多 一次來三個 表示你的福報已經到了


好不容易求到了 你忍心殺掉任何一個ㄇ? 又說 小孩要你生下來 抱在手中 才算是你的


所以別想太多 老天會給你一次這麼多個 也有祂自己的安排 如果你殺掉任何一個


只生另外兩個 另外一個如果一直不甘心 來找你 你怎麼辦?


我心裡是想:其實叫我減胎 我也真的捨不得 畢竟真的好不容易有的


所以順其自然吧 這幾天我都在想這個問題


後來還是想想 能撐就撐ㄅ 畢竟媽媽也說要幫忙帶


也說要幫忙付奶粉錢.....我想 寶貝們 就乖乖在我肚子裡平安長大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