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排去加班的 但是因為心情低落 加上家裡爸爸的手受傷的事


讓我沒心情去加班


打電話問問之後 媽媽說沒事 我才比較放心了


想想這兩天好像也沒做甚麼東西 就想到上次去西門市場買的材料


拉鍊 想說就做零錢包好了


第一個是我買很小的日本的布 那個市場有一家專門在賣日本進口的布


很漂亮 所以我就買回來了


第二個是不織布皮包 連前幾天縫的小熊也派上用場了


還滿適合縫在粉紅色的不織布上面ㄋ


縫好了之後 小熊看了一下說 老婆你縫了兩個 是不是一個要給我阿


我就說 這是女生用的 你想得美喔


零錢包是我第一次縫 縫的也不太好 因為拉鍊部分我覺得不太好掌控說


也不知道要怎麼縫才比較漂亮


心裡想著拼布的大大們 真是厲害 心中真是佩服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