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是月底最後一天 我們部門趕著出貨 外包人員因為車禍沒來


昨天的我們真是人殃馬翻 累得半死 可能我也被操到了 真是累阿


後來到半夜肚子突然有點痛


心裡在想 該不會我跟小熊這個月又失敗了ㄅ 果然沒錯


到了今天下午我睡醒之後 發現它真的來報到了ˇˇ


所以這個月做人失敗


晚上閒著沒事做的時候 我就開始動手做我喜歡做的東西


一口氣就做了4個簡單的小東西


有薑餅人 手工餅乾 跟糖果 外加哈姆太郎一隻


雖說簡單 但是我還是很想學拼布包包ㄋ


好像已經開始對布 已經產生狂熱了說


不知道這4樣各位覺得縫得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