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一直在上班 而且是夜班 所以也比較少上來跟格友們見面


因為大部分時間都在補眠


因為夜班真的很累 由於今天放假但是還是要去加班


所以從昨天晚上12點多開始睡到早上11點 其實我也不想睡這麼久


是因為昨天早上下班之後 只睡了三個小時 就都沒睡了


撐到晚上才去睡覺


昨天ㄋ 跟小熊約好下午去看了神鬼傳奇3 晚上吃了碳佐麻里


很貴的一天 花了一千多元 還跑去西門市場 買了一些手縫工具及材料


今天中午睡醒之後 就想到要做蘋果 其實ㄋ 我不太會畫畫


也因為這件事情昨天跟小熊吵架了 因為他覺得我應該從基礎的畫畫開始學起


因為他覺得我都畫不好了 怎麼做好手縫娃娃(會吵架的原因就是,他覺得手縫娃娃他做得比我好就是了


重點是我本來就不是科班的 對於我這種個性大而化之的人 當然也不會有女孩子的細心行為


其實我比較生氣的是 他要我學東西 但是又怕我浪費材料錢 就一張嘴巴一直碎碎念


不想要我花錢 也要我去學東西 這甚麼理論 叫我買便宜的布開始 又嫌我畫的圖不夠好


那還叫做練習嗎?反正男人 就是只靠他一張嘴 他覺得他說的算 在昨天晚上睡覺之前 就跟我道歉了


本來就該道歉 因為又不是我的錯)


今天早上起床 就突然想做蘋果跟不規則的花 因為我是想從基本的東西開始


不然以後怎麼做好 格友們所做的拼布包包ㄋ


雖然也完成了 可是就是不知道少了甚麼ˇˇ(因為是自信心昨天已經被打擊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