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 那天去高醫看診 病理報告已經出來了


是惡性的 馬上告訴我是乳癌


也去健保局辦理了重大傷病報告


其餘的就安排 開刀以及住院的日子


其實 從細胞血 我就已經很清楚


自己身體狀況~~雖然 一切都很平靜


按照著醫生的腳步走 表示我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痛哭吧




看著雙餅 還這麼小


我也不知道 自己可以陪她們到甚麼時候


當然 就一切順著老天爺的意思吧


自從有雙餅之後~~日子是快樂的


也還好 看到了病理報告 我也沒有很震驚


相對的 身旁的朋友 倒是都滿擔心的


謝謝你們的關心 我沒有很緊張 也沒有很難過


因為~~我知道 天底下所有的人  我還不是最淒慘的


星期一要開刀了 明天中午之後要安排住院


這些天 也不能上網跟格友們互動  等我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