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 是在幾年前去了花蓮兆豐農場拍的


小熊 他讓我 打破了曾經發過的誓


所以老人家都說不要亂發誓 不然都會成真


在小熊身上 我曾發過了四個誓 都應驗了


話說當年讀國中的時候 我記得是國中三年級


快畢業了 有個別班的男孩子追我 當時我記得他小我半年吧


雖說是同年紀 但是男生的思想本身就比女生還慢了許多


後來因為他不怎麼體貼 所以我們就分手了


在那之後 我曾發過誓 以後絕對不要嫁比我小的男人


後來上了高中 讀了夜校 我白天去工廠上班 在加工區


加工區都是阿桑比較多 偏偏我的組長是客家人 工作上百般刁難


我老媽就說阿 以後要嫁不要嫁給客家人 因為客家人的女生都很厲害


她怕我嫁去之後 會被虐待


在高中的時候 我同學曾經說 以後我交的男友都要170cm以上


那時候我心裡就在想 輸人不輸陣 以後我的老公也要170cm以上


後來跟同學一起看了電視 有看到男藝人 胸口有胸毛 很奇怪ㄋ


很多人都覺得很性感 偏偏我同學又說話了


男人有胸毛真噁心 那時候我又開始想 以後不要嫁給有胸毛的男人


 


以上驗證


我家的小熊 (1)年紀比我小(2) 客家人(3) 不到170cm(4) 有胸毛ˇˇ


所以阿話不要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