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日紫瑀的生日


那天帶著85度c的蛋糕 去我表哥家


也是她表姊家 替她慶生 三個小朋友


真的很認真的就唱起生日快樂歌 台語 英語 國語 還有歌仔戲語言ㄋ


現在學校老師教的真的是多元化


這一次紫瑀總共吃了三次蛋糕


聽說那天吃完回去的隔天


我姑姑的女兒 也是我表姐 又帶她去買一次蛋糕了


後來去了我老爸愛去的卡拉ok店


裡面的阿桑又買了一個給她


這麼小就有口福....只是這個小妮子 每天都很皮


前幾天才被我揍幾下 不乖 又不寫功課


只愛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