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 這一天


是老妹的女兒 紫瑀滿9歲生日


雖然這一天是星期二


我們還是選擇25號提早幫她過生日


關於過生日這一項


雙餅 一直很期待吃蛋糕這件事情說



我們家的新生兒 


王喬喬 已經滿2個多月了


不愧是喝ㄋㄟㄋㄟ 長大的


整個臉 腫成一圈


而且


我也很久沒顧新生兒了


每次回去就像老手一樣


弄得很俐落



臉腫得跟麵龜一樣


擦乳液 還要扳開


就知道有多誇張了



接下來蛋糕出場


這一家愛倫蛋糕


也是繼上次 幫雙餅訂作的那一家蛋糕店


連彌月蛋糕也是這一家做的


超級好吃


雖然造型沒有非常的


一模一樣啦


但是。。。。


算還不錯 還滿可愛的


 



兩個一直期待


想啃掉 這個蛋糕的心情


從中午就開始問了


但是 妳們不知道 蛋糕


就是要在燈光美 氣氛佳


才能夠開封使用嗎???





還沒開始唱生日快樂歌之前


當然全家人


要靠過來


才能夠進的了 鏡頭



9歲


如果當初沒有不孕症困擾我


有順利懷孕的話


我想 我的小孩也像紫瑀這麼大了吧


那時候會不會像是姐妹一起出去


而不是一出去 就變成雙餅麻麻



現在9歲的小女孩


居然已經開始幻想


有愛情的那份感覺


因為我每次回娘家


紫瑀都是在看 真愛找麻煩....


真的是太早熟了


我想我妹很快就可以當阿罵


而我馬上變成姨婆


而雙餅 變成阿姨跟舅舅


挖~~~~~


兩個多月的喬喬


馬上變成小阿姨



雙餅簡直


比壽星還興奮


因為在家是沒有甜點這一項的


再加上


家裡簡直跟部隊沒甚麼兩樣


誰叫矮不隆咚是職軍


把雙餅當成阿兵哥在操


真的是職業病



回去外婆跟屏東奶奶家


就是雙餅最自由的時候


有靠山可挺


想吃甚麼就有甚麼


要來帶的叔公 跟姨婆


都要拿號碼牌


才能夠把雙餅帶走...


到底有沒有這麼誇張


就是這麼誇張


星期六回個娘家 要在娘家睡


公公就打電話來說 晚上要不要回屏東睡..之類的



唱完生日快樂歌


kitty 貓 很快就分屍了


馬上就進到我們的嘴裡


而可樂餅那個盤子


你就知道速度有多快了吧



其實是可樂餅的蛋糕 最小塊


所以才視覺上


覺得他吃最快


之後 還有補一小塊給他


不然他可是會抗議的說


 



光看蛋糕盤


就知道 沒辦法給候補的人吃了


紫瑀過9歲生日


希望她能夠乖乖的


不要亂亂跑


也不要愛頂嘴


生活不要這麼散漫


自動自發...


那我想我老媽 應該就不會每天氣心嚕命



最重要的


還是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的長大


才是我們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