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 是紫瑀的生日


昨天跟今天我休假 所以紫瑀的生日


我就替她 提早辦了 這個凱蒂貓蛋糕 也是我去買的


450大洋 好吃 所以很值得


不知不覺中 這個孩子居然已經6歲了


想當初.....還抱在手上的小嬰兒


這麼快 已經今年要讀小學了ㄋ  歲月真的不饒人阿



我家的紅豆餅依舊不看鏡頭 只想著要吃阿


最近看了鏡頭 都會猛笑 但是老是笑得很僵ㄉ臉...覺得現在的孩子都太聰明了


紫瑀 現在很愛顧雙餅


只要雙餅給她抱  她都很願意為雙餅做些甚麼


有時候 總覺得她很可憐 出生沒多久 爸爸不要她


現在~~雖然有媽媽 有我們 但是老是總覺得缺少些甚麼


有時 又覺得不忍心 只要雙餅要出席的活動


我都會帶她去


學校的活動~~我也依母親的身分 跟著參加了


她都叫我大姨媽咪 叫矮不隆咚 叫爸比


所以 趁現在能為她做甚麼 就做甚麼ㄅ


因為 我不想讓這個孩子 以後有甚麼遺憾


紫瑀 生日快樂 要乖乖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