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又到了


沒想到我又多了一歲了..


在新的一年


我們的家庭計畫


就是把雙餅接回來台南住


以及在這裡上幼稚園



元旦的4天假期


第一天已經用去當花童了


第二天跟第三天也回我娘家過了


第四天  我們四個人開始在台南展開新的生活



第四天呢


我們帶雙餅去市立文化中心走一走


順便餵松鼠


由於天氣太冷


那天的松鼠一點都不捧場


只有小貓兩三隻


沒像之前 天氣很熱的時候


10幾隻松鼠


會在旁邊跑來跑去


等著你餵食呢




餵完松鼠之後


我們 就在旁邊的義大利麵餐廳


停下來吃中餐


而矮不隆咚 也只會用鬍子鬧小孩而已


雙餅 現在喜歡手機軟體裡面的貓咪


喜歡跟貓咪對話


也喜歡幫貓咪洗澡以及吹乾之類



這個是義大利肉醬麵


看起來擺盤不錯


但是~~吃起來真的就不怎麼樣


連雙餅都不愛....



倒是副餐奶茶還滿好喝的說



而我點的燻雞小披薩


也比肉醬義大利麵 好吃很多


因為不能點太多


晚上還有我的生日大餐要吃呢



晚上我們來到勝利路巷子裡面的歐納牛排


繼上次歡送家豪哥之後


這一次是第二次來吃


但是 是矮不隆咚來的第一次


我們這一次沒有選擇王品集團了


可能真的已經膩了說


而觀眾們 也不太愛看我寫王品的文章了吧



這裡看起來就非常有氣氛


而今年的大餐


也有雙餅來陪襯


很像是團圓飯說


只要雙餅在我身邊


應該就是最大的生日禮物了吧



匆忙的穿上圍兜兜



壽星本人來一張個人獨照


癌症治療已經經過了一年多了


我的頭髮從去年1月份開始長


到現在也已經修了5次有吧


現在的長度 就是現在這樣


而矮不隆咚 還跟我說


你要不要只留這種髮型


看起來也比較方便~~~


(難道你不愛我的長髮了嗎?)



在這一天 紅豆餅不知道為什麼都一直在做鬼臉


他可能覺得這樣的照片比較好看吧



矮不隆咚也要來一張



而可樂餅從頭到尾都很臭


要吃大餐了還這麼臭


剛開始來的時候


我後面那一桌的2歲妹妹


有跟可樂餅打招呼說


(hi~......可樂餅本能反應也說hi


但是 之後那個妹妹在怎麼跟雙餅hi


雙餅都不理人家...害麻麻我丟臉死了)




這是生菜沙拉


擺盤很精緻


很多樣都很好吃


重點是 還可以一直不斷的續...


就讓我們很滿足


但是我們也只不過吃了這一盤



之後上了 莎莎醬


以及蒜味麵包 還有紅蘿蔔蔬菜濃湯


麵包也烤得恰到好處


不會太乾太硬


一切都剛剛好呢



剛剛那個濃湯是小孩的


而這個就是我的喔...


所以比較大碗


濃湯也是可以一直不斷的續


真的很不錯呢



這個是矮不隆咚點的牛肉清湯


其實我不想點牛肉


是因為 雙餅是屬牛的


不能吃牛肉 所以我怕小孩想喝我的湯的話


就沒辦法給予他們了



這是酸梅冰沙


開胃用的


雙餅也愛這個冰沙說


一直叫我把它加入她們要喝的白開水之中


這樣 就有酸酸甜甜的味道了



這是前餐的配菜


是焗烤花椰菜



這是我點的菲力牛排


我不太敢吃幾分熟


而且依我的身體狀況


應該也只能吃全熟...


沾了海鹽


可以吃出肉的美味


就覺得每一口都是享受



這一盤是矮不隆咚點的海路雙拼


明蝦 聽他說 料理得很好


而且也不會太硬


上面也有焗烤 也很好吃



看起來擺盤就很精緻



之後上的是焦糖烤布蕾


有雞蛋很濃郁的味道


雙餅在那之前可能被麵包還有濃湯給灌飽了


居然在後面的甜點都說不要吃


真是稀奇了


可見她們的肚子應該也很飽了吧



這是矮不隆咚點的熱咖啡


後面的茶跟飲料都可以一直續


唯獨 主餐不能續啦



這是我點的花茶


很清爽


也可以不斷的要...


但根本就是喝不下了


實在太撐了



回到家之後


雙餅還玩一下拼圖



兩個人拼得多高興阿


加上矮不隆咚做的桌子 派上用場


現在吃飯以及喝牛奶都在這裡使用呢



而那天紅豆餅 也拼了這個生日蛋糕


跟我說生日快樂說



為娘真的只有感動的份


這一次生日有雙餅的陪伴


以及公司同事們還有fb朋友們的祝福


我真的很感動


謝謝你們~~謝謝大家^^


生日大餐 就打到這裡嚕


這個月之後


我應該不會在欠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