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回去屏東


一進門就看到紅豆餅戴著新帽子


對著我微笑說


聽說 從我老媽那邊住兩個星期之後


回來屏東 她卻不太習慣


前三天 會認地方 晚上睡覺都在哭


但是哭一下子就好了~~  沒多久就睡覺了


早上起來也哭 因為身旁不是紫瑀姊姊 反而是弟弟


她卻有點不習慣倒地 



看到我好像真的很興奮的感覺說~~幸福御守




之後帽子沒多久 就被她拔掉了


其實聽說那個帽子是弟弟的 她的帽子是她右邊那一頂啦沒什麼嘛




之後她們卻很喜歡坐著籃子


聽說吃飯也要坐在籃子裡面 才會好好吃飯


但是!~~~要餵的人 還要蹲的這麼低 才能餵到飯說一臉肅殺



可樂餅依舊喜歡相機盒子


我真想知道他心裡的想法 這個盒子真的有這麼好玩嗎??


魅力到底在哪ㄋ??咦





之後紅豆餅戴上屬於自己的帽子了


可是真的戴的好醜阿


聽說帽子是對面姨婆買的~~~一人一頂說微笑


天我有拿新的玩具 就白色的這個


他們一看到新玩具 就開始互搶了 紅豆餅搶輸的話


就開始上演下跪 倒下 躺在地上不然就是下跪 馬上趴到地板上


額頭撞到地板 黑青也都沒關係  她就是一副很耍賴的樣子


後來還被我公公 用棍子恐嚇的幾次 聽說就比較不敢了


結論是~~聽說是被我老媽給寵壞了




 


之後就戴她們出去逛逛 要拍她們壞大叔


紅豆餅還給我吐舌頭咧 而可樂餅居然還跟我嗨~~~













回到家之後 兩隻都一直想往廚房跑


所以我正偷拍她們偷開門的樣子說嘲笑



看起來挺搞笑的~~



這一次看完雙餅之後 要等10天之後才能看到雙餅了


1月中旬要跟矮不隆咚去日本北海道


第一次出國


讓人覺得挺興奮的說


等回來之後 在跟大家分享去玩的情形喔^^愛的轟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