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 一早起床 我們就往麥當勞出發了


飯店提供了麥當勞早餐卷


看起來應該很豐盛


其實早餐卷裡面 只有漢堡跟喝的


不包括薯餅..


所以還是有差.. 薯餅我們只好另外掏腰包


自己買囉





之後我們座早上9點鐘的船


準備去東海..


這一次因為暑假真的人好多喔


澎湖那邊的船家 出動好多快艇



在出發之前 我還拍了一下港口


人真的事爆多


也正因為人多 才好玩



快艇裡面光線不足


我老妹拍起來整個就是黑..


其實她本來就是黑肉底


只是.. 還想叫我幫她修修圖


怎麼可能.. 我不是修圖高手啦



之後我們沒有坐在船艙裡


改爬上去 看風景


好多船隻


天空也很美麗.. 比前一天 天氣還更好


心情也就更好了


只是老人家 還是ㄍㄧㄥ到底


都不知道.. 當初 他們為什麼想要跟



一家子合照..


雖然還沒正式一家子


但是畢竟兩人已經交往許久


我們也很習以為常了



連老爸都不想坐在船艙裡


也爬上來了


上面太陽真的很大


但是~~風景真是美麗


來的朋友記得擦高係數防曬喔



坐的這麼高 連船長在搞些甚麼


我們都一清二楚啦



到達一個定點..船長就會開始導覽他們的玄武岩



之後太陽太大...


連矮不隆咚 都躲到船長室去了


但是這個船長..你也太有自信了吧


船是用腳開的喔



來到了東海的澎澎灘..


應該沒記錯吧


這裡沒辦法有港口


快艇也只能用搶灘的方式上岸


所以那時候我們準備去換裝..


可以玩水的裝啦


所以相機都沒帶


也沒拍到 我們玩香蕉船 已經一些設施的照片


只有結束之後..


幫紫瑀拍了 烏龜照



其實從以前到現在


雖然我有玩水


但是~~也幾乎可以說好像很久沒碰水了


約10年有


這一次就放輕鬆的玩水去


只有老爸ㄍㄧㄥ在那邊..


還一直說他之前在墾丁有玩過


在墾丁都有玩過...蝦秘


那你這次是來幹嘛的



母女忍者龜照


硬要穿這個拍一張..


因為護頭的裝備準備要還人家











玩了一段時間後


快艇也帶我們往鳥嶼出發了


因為中午 就是要在那邊吃...


以上圖片就是當天的中餐..


看起來不怎麼樣 其實味道挺不錯的



看我老爸穿著防寒衣


其實他剛剛都沒下水


是之後還要去浮淺 才被我說服 才去租這一件


等等才去浮淺



吃飽後..連鞋子都要換掉 換成膠鞋


等等要看珊瑚礁


怕腳被割傷


所以大家都在換自己size的鞋子



也開始租置物櫃 放貴重物品


因為要下水


所以沒人會顧貴重物品



整裝完畢後


來到了海邊..


還要戴上蛙鏡


準備下水囉



由於相機不是防水的


所以浮淺海底的照片


一概都沒有


這是上岸之後拍的..


海參 軟趴趴的



大家都在底下摸海星...


海星聽說踩到也是會痛的


所以來的朋友要小心喔





老人家也硬要拿海星拍.. 故意裝可愛



這家子拍起來 唯獨小朋友比較可愛啦



矮不隆咚 也抓到了一隻螃蟹


拍了照之後


就放牠走了



這隻不知道是甚麼


也只是抓著拍一下照 就放牠走了




之後的行程就是介紹一些生物


介紹完之後


也都已經下午4點多了


準備搭快艇回東海港口去



回到飯店之後


洗個澡..換個衣服


我們去飯店對面的甲x火鍋吃晚餐


火鍋普普..


但是來的菜 卻是我們無法想像的



火鍋配料一定沒問題..問題在於我們另外加點的熱炒



看這張照片


你就知道那個人的表情有多難吃了吧



炒箭筍 不辣 又沒爛..


比我媽炒的還難吃



炸魚蛋


唯獨這一項是正常的..


只要炸一炸 沾了沙拉.. 一切是如此的美好



豬肉蔥捲


吃一個還好 吃第二個 就想吐了


好油



矮不隆咚點的 炸蚵仔


結果我咬了一口


整個吐了出來...


裡面居然還包豬肉


而且超級油 我好像吃了一口豬油 那就算了


也沒吃到半顆蚵仔


真是讓我...不敢再踏進這間店一步



吃完難吃的晚餐之後


我們決定來買檸檬汁 幫自己的胃洗一洗



這家檸檬汁在澎湖很有名


所以我們就點了三杯來喝看看


為什麼不是一人一杯咧?


因為 為了節省成本


一口子 只有一杯...



買了檸檬汁之後


又到旁邊 就是前一天吃的黑砂糖剉冰


再吃一次冰...


趕快消除剛剛難吃的陰影



吃完之後 我們去逛了菊島之星


夜晚星空真的很美



許多遊客在這裡看夜景


以及玩電動 蜻蜓


發著七彩光.. 在天上轉真的很漂亮



菊島之星都賣些 手做的東西


可能自己沒有以前這麼愛好了


所以這一次都沒買


因為知道買了 都只會放在家裡


到最後 會變成垃圾...


然後就到了掩埋場



後來去了觀音亭的彩虹橋


很漂亮吧..


來這裡當所有情人的電燈泡


我們這群電燈泡 還賴了很久都沒走呢



隔天的麥當勞早餐


這一次 我有多點了薯餅了


前一天沒吃到薯餅 有點遺憾


吃完早餐之後..東西準備一下


我們要往機場出發了


因為訂不到下午的機票 只有早上的 所以只好早早的回去台灣


回家休息囉



我們是搭10:40的飛機


到了台南都已經是中午了


所以來家裡附近吃 好吃的吉祥火鍋


消除前一天難吃火鍋的遺憾



真的比澎湖那家火鍋好吃很多..


至少胃再也不會這麼難過了


澎湖之旅...


下次我要玩得更瘋狂一點


有老人在真的很ㄍㄧㄥ...


真是受不了


澎湖之旅三日遊 就報告到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