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過節日


都是去原燒..


自己不膩 別人看部落格也看膩了


連我自己都覺得有點吃膩了


這一次來不一樣的


我們這一次也是選擇王品集團


這一次入圍的有... 西堤牛排 王品牛排


還有藝奇日式料理





由於七夕是熱門時段


整個星期..包括平常日


座位被訂的滿滿滿


不是要很早去 就是要非常晚


讓矮不隆咚真的是很難配合


訂了這三家 ..


只有藝奇的時間是最早的 19:50


其他兩家 都要20:30之後了


那時候我應該肚子也餓斃了吧



來到這裡 當然也是要拍拍拍囉


桌上的土瓶蒸


也是可以一直追家湯頭的


無限暢飲..


如果你的胃夠大的話


最好可以塞的下後面來的所有料理



土瓶蒸裡面的食材


聽說可以夾取出來吃


但是..都已經熬湯了


都已經乾乾扁扁的 也不太好吃了



終於來到第一道菜 ..


這是我點的海鮮木瓜沙拉


真的很清爽


而且很好吃 醬汁吃起來很像在韓國吃的味道一樣


個人還滿推薦的



這是矮不隆咚典的深海魚皮野蔬沙拉


我不太敢吃魚皮這種東西


所以真的是無法形容矮不隆咚的嗜好



這是矮不隆咚點的


深海鮮魚刺身


對於不敢吃生的我..


一直覺得是噁心的狀態


無法形容味道如何



醬燒蒜香鮮蝦


蝦子味道很不錯


但是下面的勺粉


我就沒有很喜歡...


本身不太喜歡麵食的我.. 就是一整個不喜歡


但是勺粉 矮不隆咚說很好吃


也把我的麵吃完了



這一道是櫻花蝦海鮮玉子蒸


就是茶碗蒸啦


滿爽口的


不怎麼鹹...好吃



隨餐附上的芒果冰沙


喝完了還可以一直不斷索取喔


小小一杯


真的很快就喝掉了



這是矮不隆咚典的 銀鱈葡萄柚


有炸物是魚


但我吃一塊的感覺是太乾


加上葡萄柚好酸喔..


但矮不隆咚的嘴巴有問題


他居然說是甜的= =



之後準備要上主食了


先來了醬汁


最左邊的是蒜蓉醬


中間的是玫瑰海鹽


最右邊的是木瓜絲



來了主菜的肉


我們點了岩燒石板牛肉


雖然沒幾片


但是光前餐還有甜點


這樣不至於像原燒一樣 吃太飽以及太撐



我用了原燒的方法


把海鹽灑在肉上面去烤


吃起來味道真的很不錯


但是如果沒用海鹽烤只沾蒜蓉醬吃的話


那個醬料實在太鹹了


還是灑一點典玫瑰鹽去烤


還比較鮮甜



看看烤爐..


小小一個


但是挺重的


用薄薄一張烤盤的紙 就可以烤肉了


有環保的感覺



這是章魚蒜香炊飯


很好吃喔


蒜的味道挺重的


但還好沒有像直接吃蒜頭的重



這是矮不隆咚點的


京礅牛肉手卷


因為是白飯..我吃一口覺得還是我的章魚蒜香飯比較好吃



吃完主餐了


飲料是鳳梨蘋果汁


裡面還有纖維


不怎麼甜


還滿好喝的



這是矮不隆咚點的


紅豆提拉米蘇


個人覺得很甜


但是矮不隆咚居然說不會


可能我先吃我的奶酪又吃他的


變得更甜吧



這是我點的鳳梨鮮奶酪


可能搭配鳳梨就有點酸酸的


所以就是不怎麼甜


矮不隆咚還笑說


這個杯子是跟原燒借的嗎??


因為這個杯子在原燒都是裝黑糖奶酪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印象


只是湯匙當然不一樣囉



所有的菜都吃完了


這一次的心得就是


下次還是吃這個好了 不要吃原燒了


這個肚子的負擔比較沒那麼大


七夕情人節大餐 就介紹到此囉


我在想想還有甚麼節日可以凹大餐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