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 是我跟矮不隆咚的訂婚紀念日


不管是甚麼大節日


我們都要找個理由吃大餐


王品集團裡面


我們最愛吃的還是原燒


所以這一次還是來了原燒




每次必點的水果優格沙拉


我很喜歡這個醬


因為非常爽口



矮不隆咚的牛番茄沙拉


我有吃過這個


有加洋蔥


所以味道是鹹鹹的


非常好吃...也不怎麼會膩



矮不隆咚點的番茄海鮮湯


味道如何我是不知道


我只知道這是新推出的餐點



這是我點的大蒜蛤利湯


就是很愛吃蛤利



用兌換卷換的骰子牛肉


6個面烤得酥酥的 就會非常好吃


而且很香說



這是兌換卷 送的香魚


矮不隆咚說...


絕對沒人 烤的比他好


沒辦法 男人都只剩一張嘴


我怎麼知道好不好


只知道 香魚並沒有其它的魚來的好吃



還叫我要拍給大家看


說他烤的非常好



這是我們兩個點的原燒牛肉拼盤


我們發覺肉的量好像變少了


可能物價上漲


王品不敢 漲價


只好縮水...


但是肉加上萵苣 真的就很好吃



這是我點的 桑葚冰沙


不會酸 味道不錯



這是矮不隆咚點的 檸檬冰沙


想養生的人可以點這個


可以幫助體內變成鹼性的...


也是不會酸


很好喝



石燒鮮蔬湯


就一般的湯


味道甜甜的...還滿好喝的



石鍋拌飯


通常吃了這一碗


我後面根本就吃不下去了


石鍋拌飯


我喜歡飯乾一點 要有鍋巴


吃起來才會香好吃



這是我們吃過的原燒的甜點最好吃的


之後來吃 都點這一個


黑糖奶酪



這是新推出的窯香荔枝咖啡


喝了一口之後..


再也喝不下去


因為實在太甜了~~ 雖然反應過之後


會換一杯給我


但是重點是我也喝不下了


實在太撐了


只好回絕服務人員



所有的菜都到齊囉


雖然原燒吃過很多次..


文章也po過很多篇


這一次重點是在...


我們居然撐過10年了


真是不簡單耶


希望...我們可以一起走過好幾個1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