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那天真的是好天氣


為了南台灣雙寶媽聚...很多媽媽那天就很早起床


為了帶小孩去到高雄小港機場旁的天空之城媽聚了


那天 天氣真的超級熱..也可以說是熱斃了



而且我們照片拍了超及多


約上千張有... 我們回來之後 光整理照片的時間


就佔據我們生活的一大部分了吧



很高興的那天來了16對雙胞胎


當然還有兩個是單胞胎囉...因為都是親友緣故


所以就都一起來了



那天真的好熱鬧...我光拍小朋友


我就忙得要命了


雙餅我也沒空hold住她們


任由她們跟我老妹以及紫瑀亂跑


這裡超級適合小人...


因為可以讓小人耗上一整天



我兒子 可樂餅...那天拍照的吳憂麻


說他超級像矮不隆咚ㄉ...應該是髮型跟臉蛋吧


不是我要計較~~這也要看從誰的肚子出來阿



簡喵喵家族 第一次見面


其實剛開始我也不知道她是誰啦



小番薯家族 在部落格已經認識很久了


至少有兩年了吧


至今我們像牛朗織女一樣 現在才見到面說



小美阿姨家族...也是在部落格認識的


我們算第二次一起出去囉^^



黃誠家族 也是第一次見面 是在 FB認識的


這一次雙胞胎聚會也是社團約出來的


是這一次媽聚年紀最小的雙胞胎



這個家族 不用我介紹 想當然大家都很清楚囉


是雙餅家族阿@@


人物我就不用多介紹了 是可樂餅跟紅豆餅


還要我以及矮不隆咚....


老妹以及紫瑀 那天熱得不像話


我的假髮= = 真的一點都不聽話說




陳鈺雯家族 那天她們雙胞胎小妞超害羞的


從頭到尾都沒笑耶...害我尷尬好幾下說


這個麻麻也是在FB認識的


所以還沒有很熟啦



土撥鼠家族 第一次見面


而且那天好忙喔


我都還沒跟她聊過說 只在FB上面哈拉過幾句 就沒下文了



貝克寬家族..


是親家母萱麻的好朋友


她家的弟弟超可愛的 頭髮像貝克漢一樣會一直翹耶


所以才叫貝克寬



蘇燕玲家族 第一次見面 也才剛加入FB不久


所以還不熟啦


但是~~住的地方居然在我台南家的附近


所以改天我的狀況好轉搬回台南去住之後


我想可以在台南好好跟那些麻麻們交流



鄭彤樂家族 也是主辦人之一喔


這陣子真的辛苦這些條仔腳了


而且我只會在FB上面靠么而已...只喜歡喇豬賽



小嵐家族 三寶媽喔


超厲害的說@@我無法想像我生了三個的感覺


真是會累死



親家母萱麻 一家


終於有一張全家福了 每次聚會 不是少了小兔


不然就是沒有雙寶...這一次終於5個人一起合照了


好感動喔



那天真的很忙啦


也有捷掄家族...但是我沒看到合照ㄋㄟ


但是我有拍捷掄的照片說



那天真的好熱鬧....


根本就沒空閒話家常


大家還是只能各顧各的


因為小孩正在暴走當中



光看一堆小孩的照片簡圖


就知道我們拍了多少張了吧


根本沒辦法一一陳述


但是這麼多小孩一起


我倒是覺得很新鮮 也很快樂ㄋ


我想雙餅的想法也是一樣吧


 












哈哈 被偷拍的吳憂吳慮家族


每次吳憂麻都幫大家拍


沒想到自己也被小美的老公偷拍了ㄋ



看雙餅 餵食動物..一點都不怕手被動物給咬了


手伸的很進去說


紅豆餅更大膽的 居然還抓了兔子的耳朵



看到一群小孩在餵食


就知道這群孩子有多開心了吧


只是那天 天氣真的超熱的說



紅豆餅 一直在看魚ㄋ


小美 還拿了麵包來餵魚說 也給了紅豆餅幾片


真是謝謝你了


但是紅豆餅剛開始還直接拿來吃 ....真的是貪吃鬼


還好是新鮮的吐司


不然我看她可要壞肚子了



溜滑梯


雙餅也不放過 也跟著去玩了


太陽太大


把溜滑梯曬得熱熱的


根本就是燙了


可樂餅溜完之後 後小腿都有燙傷摩擦的痕跡說


但是 他也沒哭 表示玩勝過於痛了吧



一來她們就跑進沙堆玩了


說出來玩


就非常興奮


這一次問她們要不要回高雄跟麻麻住


都說不要


因為可能高雄比較沒有溫暖吧


也沒人讓她們當靠山



老妹跟紫瑀


被吳憂麻說像是姐妹


我....也想跟紅豆餅是姐妹阿= = 年紀差太多



那天的假髮亂到不行.....


風也很大啦


矮不隆咚也笑得太僵了吧




紅豆餅的頭髮 那天是我綁的


可是我也不知道 我沒有藝術天分的我


也可以幫她綁漂亮的頭髮



要回家的時候 最後一張照片


無奈的比了ya 就被帶走了


可見還沒玩夠吧


老妹前一天上大夜班


所以已經24小時沒睡


跟著我們去媽聚 還迫不急待的想要趕快回家補眠


哀~~不然我真的很想多待一會呢


好可惜喔



來個大合照


我們社團的條仔腳 還去印製紅布條呢


真的是太想紅了啦


那天 她們統計來了16對雙胞胎


但是我怎麼只有幾對的照片而已


表示我根本 還沒把大家認識夠吧


希望下一次 還可以再來天空之城


真的很好玩



雙餅在回家的路上 一樣都是咬著毛巾


結果沒多久就睡著了說


真是可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