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7號 我開始轉到放射科門診了


這一天 我去做了虛擬定位


剛開始也覺得怪怪以及害怕...


但還好並沒有之前 化療後的一些不舒服症狀


心理稍微安心了一點



之後 醫生又安排了一堆檢查


骨質密度測量


以及心臟...方面的檢查


還要抽血 以及x光檢查 一堆


從2月中到現在已經3月中


我的日子真的過的很匆忙



2/13 在一次回診 確定定位後


也不知道醫生何時會通知我開始做放射性


所以之後的那幾天


我都安排了一堆節目


慶祝同學羽珊生日 加上隔天又跟老媽老妹一起出去吃中餐


以及逛漢神百貨


漢神...成功店 我已經很久沒踏進去了


自從 97年搬去台南之後


我的生活圈 幾乎都在台南的新天地



沒多久醫院通知我 2/22號開始 要做放射性了


每周1-5都要去 治療時間只有10分鐘


但是等待的時間大約都有30分鐘吧


來回路程也要花上40分鐘吧


由於每天都要去醫院


雙餅在2月初 就已經帶回去屏東了



沒有雙餅在身邊的日子 雖然過的很優閒


但是...小孩子在媽媽的身邊是最好不過的


這幾個星期


我都覺得我錯過好多 雙餅有趣的事情



這一次回屏東


我們又帶著雙餅去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玩沙子了


之前第一次去


並沒有帶任何工具...


這一次我學聰明了


幫她們買了沙灘組玩具


還買了野餐墊.....也不用像上次一樣


只能站著看雙餅一直在那裏玩沙子


之前去的那一次..人並沒有很多


但是這一次小朋友出奇的多


我們只能玩一小小範圍


因為其他地方都有很多小朋友ㄋ



紅豆餅臉上的傷口 聽婆婆說是可樂餅咬的...


而且這一次還聽說要過去捏紅豆餅


我婆婆還說:弟弟你在幹甚麼??


可樂餅居然還回答說:沒有阿 我只是摸一下而已


真是鬼靈精一個



兩個...現在很黏 阿公跟阿罵


問她們要不要跟我們回家


都會回答說不要


可見她們對我們有多畏懼吧



這陣子做放射性完結束之後


聽說皮膚會曬傷


我也聽取抗癌同學會 裡面一位學姐的意見


叫我應該要買蘆薈膠 來塗抹


以免皮膚會破皮


還好我照完之後...


我都會匆匆的去廁所 把蘆薈膠拿出來抹ㄋ


目前皮膚..有點開始黑了


至少皮膚還沒有破皮的狀況



而且聽說會很疲勞...


我也是這麼覺得


很快就覺得好累喔


天天都在做同樣的事情...


雙餅不在高雄的日子 我唯一打發時間的東西


就是上 FB 以及買一些有興趣的書來看


人阿 就這樣不知不覺就胖了2公斤多


哀....現在的狀況.到底是要減肥ㄋ??


還是要增肥阿



現在每個星期都期待..回屏東看雙餅的日子


不然就是很期待雙寶社團有活動


可以帶雙餅一起去happy


有時候 我都覺得自己好像給社團的麻麻們添麻煩了說


我是一個很天兵的媽媽


自己本身沒有甚麼好主意...但是好像意見也不少


但也很害怕 會給別人添麻煩



雖然有時候身體不太舒服...


但是 還是會想要去逛逛以及走走


多多接觸大自然


因為真的不想一直關在家裡



公司的同事們


我們現在並沒有任何交流了


只剩在FB上面....距離我要回公司的日子


還有7個月


這幾個月 我還要想想


回去真的會比較好嗎??


大公司給的福利真的很不錯


但是


相對的身體付出的勞力 也是很大的


知道自己的狀況 不太適合


但是~~還是要厚著臉皮回去嗎??



一回去之後 還可以適應嗎??


深怕自己力不從心阿



這陣子也想的滿多的


只希望就這樣平順的過下去


沒有爭吵...也沒有計較


好好的看小孩子長大


雖然不知道可以陪伴多久


但能多一天 就算一天


我的寶貝們...


他們以後應該會懂的我在說些甚麼吧??



.....光看這張圖


也知道矮不隆咚是位陪小孩子玩的爸爸


也跟著一起玩沙子了ㄋ


看我買的野餐墊


就知道我們多隨興了



兩個腳ㄚ子 象徵著雙餅...


一點一滴 慢慢長大


我常回想坐月子那段時間


真的好氣又好笑





何時 也能這麼快樂的入鏡呢??


今天去商店買廚房紙巾...就被店員說


我的臉色很差...氣色不好


氣色不好 不是我的錯阿


還叫我要塗口紅 不然感覺很死白= =


哀..人都胖了一圈 氣色還這麼差


我也沒辦法阿


 


放射性治療預計要做到4/9號


希望快點結束 可以回台南住一陣子


不然我都不知道台南的家 長甚麼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