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 下午兩點...把雙餅從被窩裡面叫起來


我們準備去大樹的愛上布諾閣出發囉


跟同學羽珊約在仁武交流道下面等


把雙餅弄好...我們到達那裏都已經快三點了



那天 天氣陰陰的...天空不怎麼美麗


但是 這樣玩起遊戲來應該不會太熱


也不怕紫外線囉




這裡距離娘家竟然只有10公里


非常的近...等於跟去高雄市區一樣了說



一看到這裡的大草原...


真的很適合小孩跑來跑去


建築物..也讓人覺得顏色一點都沒衝突到


讓人覺得很溫和呢



我們還帶了要滑草的工具....


哈哈 之前老妹做美髮用的盒子


但沒想到那天居然派不上場


因為草不夠多 根本不夠滑


所以也滑不動



我兒子又再裝可愛了...最近他真的很愛搞怪



我女兒也是搞怪一族...


拍個照 一直說他要戴口罩 ..


這樣就看不到可愛的臉了說 



我同學羽珊的兒子 賀建平....


還是一臉憂鬱...其實他剛剛還在恍神


根本一臉沒睡飽



之後矮不隆咚 準備拿雙餅的滑板車上來


前一天麻麻我滑手的東西來了


所以...雙餅看到可以溜滑板車


都還滿高興的說





搞怪三人組....



賀建平後來突然醒過來了說...


終於也會比YA了呢...比雙餅強太多了



三人合照...紅豆餅眼睛也不知道在看哪裡??



三個人的滑板車...也只能在這裡溜而已


因為場地的草


布諾閣的老闆...不讓小孩進去裡面溜說


感覺就沒有很親民



看紅豆餅溜得有模有樣



賀建平的這台戰車 比麻麻我滑得更貴


但是也比較穩啦


可是 我覺得我滑手的那兩台感覺比較可愛說



可樂餅...這個傢伙根本一點都不會


他假裝 他自己好像很會溜



之後我們跟羽珊她們點了一些餐點


這是滷味拼盤



麻糬豆花


味道普普....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壞掉的豆花



老闆在菜單上面寫說 是非常好吃的肉燥飯


但是羽珊夫婦 都說普普沒有很驚豔



羽珊夫婦睡到中午才起床...


所以下午這一餐 是早餐加中餐一起吃了



咖啡...並沒有做很特別的造型


但是味道怎麼樣


我也忘記問羽珊了



鍋燒意麵 是羽珊老公的餐點


我也沒問她好不好吃



後來開始餵雙餅吃 麻糬豆花


吃完之後 就準備開始去玩囉



吃到一半我的薰衣草茶來了


結果看到...都覺得傻眼


因為一點都沒有質感


所以哪會有喝下午茶的fu



東西吃完跟喝完沒多久...


小美的龍鳳胎 小布跟欣欣也來了


都還是愛睡樣說


可見早上很累喔




滑板車 在草地裡也滑不太動...


而且還被禁止滑


所以矮不隆咚 最後還是把滑板車拿去車上放了


真的是小失望



之後開始正式我們的節目囉


就是滑草..


其實是滑紙箱子


不然下面沒墊 根本就滑不動說



滑草的這個活動


每個小孩都玩得很開心


還吸引了別家的小孩呢



羽珊母子兩個也滑得很開心說




小欣跟布布...開始滑草之後


精神就來了


也笑得很高興呢







光看就好幾種玩法...當天這裡


都是小孩的笑聲說









當天吳憂吳慮 的雙胞胎也剛好跟小美她們一起來了


雙胞胎哥哥...兩個也是玩得很瘋狂說


跟雙餅 還有紫瑀


布布 欣欣 都玩得好high


還把自己丟進去箱子 往下丟說


這些小孩真的玩瘋了


而吳憂麻....也是照相機 一直 ㄘㄚ ㄘㄚ ㄘㄚ


猛拍呢


我看我還要去copy照片了說



雙餅笑得好開心


這樣的陡度 對小小孩 真的最適合


如果再陡 我覺得就更危險了說





戴太多小人


結果滑一半就滑不動了說









那天可樂餅...不知道怎麼了


剛開始都一直跑來跑去


都在看別人家的小孩在玩球


還一直跑來我這裡跟我撒嬌說


麻麻很忙耶


要一直捕捉好看的照片說....




遊戲告一段落之後


也因為毛毛雨的關係


我們這群人馬 都往室內裡面鑽


吃一下冰淇淋 真的好美味


除了上面羽珊夫婦點的餐點以外


結果...所有小孩都擠在羽珊她們帶來的ipad上面的遊戲


感覺滑草活動已經輸給ipad了說




欣欣也讓我拍下可愛的照片說



小布也好可愛喔


兩手都會比ya呢


但是我的相機太爛了...居然晃了




之後冰淇淋枝吃完也已經下午五點多了


小人也該回去吃飯洗澡了


就跟小美以及吳憂她們道再見


本想說要走的時候


我兒子可樂餅居然說還要大便


剛好就留紅豆餅跟紫瑀 在草地小小玩了一下


愛上布諾閣 如果還有沙坑 以及溜滑梯


我想會更適合小人吧


不然只有玩滑草


好像有點單調說


但那天 小孩都玩得很高興


期待下一次的媽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