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那天 我同學羽珊 帶著她兒子 也是我女婿


說要補請我生日 順便帶雙餅去看飛機


以及去看小動物...


雙餅回來高雄約10天 最近流行性感冒非常流行


加上紅豆餅的皮膚病搞得全家不得安寧


我也不敢隨便帶他們出門


去到目的地 位於在高雄小港機場旁的咖啡廳..以及可以做戶外休閒的地方


天空之城


來的時間超過中午12點了 所以陰涼的位置可以說幾乎沒有


只剩下蹺蹺板旁邊這個位置


我們索性坐了下來 順便拍了一下


紅豆餅超豪放...每次都有一堆可愛的表情入境ㄋ




小夫妻坐著蹺蹺板..來個美美的照片


看她們笑得多開心阿



之後雙餅跟著我女婿


就先到了旁邊的沙坑去玩


我發現天空之城這個地方真的很不錯


真的超級適合小人..


大人還可以優閒的喝下午茶...


要不是那天 天氣異常的熱


我看我們應該可以待得更晚吧  那天中午的天氣


可以說熱到爆 根本就是夏天的天氣


我還想說 下次來是不是該帶短袖的來說


我女婿那天穿著短袖 還揮汗如雨ㄋ


一點都不誇張 真是超級熱











由於雙餅是第一次玩沙子


加上天氣又熱


兩個小臉頰 曬得紅咚咚的說


真是可愛極了


兩個現在兩歲3個月 正值皮的年齡


沙子還互相倒在對方的頭上說...


整個頭皮 裡面都是小沙子


可以說 真是皮在癢 給小孩子出來玩


當然就不要害怕小孩子會玩的有多髒


反正回去再洗就好了 而且我發現他們來了之後玩得很高興ㄋ



那天 天氣真的是爆熱...


連我點的餐點 小火鍋 我也吃不太下


因為那裏實在沒甚麼餐點可以選擇啦


只有小火鍋 跟義大利肉醬麵


還有炸物 其他都是飲料


為了配合雙餅的作息


不然平常羽珊來的時間都是下午的時候


人家是來喝下午茶


我們一大早就來  當然熱得要命


加上是正中午 所以連看飛機的興致也沒有


因為前面實在是太熱了 根本沒有任何陰涼處...



其餘風景倒是不錯


我也很滿意這裡 但是下午來 我覺得就看不到美麗的風景了吧


只看的到飛機 這樣變成只適合大人


不適合小孩了





 


到了下午兩點的時間


剛好是開放給小朋友可以給小動物餵食的時間


雙餅還躍躍欲試ㄋ


看到小動物都很興奮說




我家的可樂餅自從 看了鴕鳥回去之後


真的一天到晚都念著鴕鳥


也知道有羊咩咩 跟小白兔


可見他的記憶力很好


加上上次去動物園 有潑猴事件


現在還會念說 猴子不乖 大象臭臭等字眼ㄋ


可見...為娘的可不能做壞事


不然他會記恨喔







 







讓他們貼近自然的東西


那種感覺 也真的很不錯說


至少讓她們覺得 來到高雄讓媽媽帶


是一件值得的事情


不要印象中....只有愛的教育



光看餵食小動物


我家的紅豆餅可以說是 惡人無膽啦





 


 












餵食小白兔 大概只有害怕的份吧


第一次近距離的接觸


讓雙餅的印象 真的很深刻


之後還吵著想來第二次ㄋ









小動物餵完 當然就要去洗洗手


那天只有魚 我們沒有餵


因為看一下時間 讓雙餅也去旁邊 玩玩球


跑一跑...



 



如果天氣很涼爽的話


我覺得應該還會再待更久吧


平常日我覺得比較適合


因為人比較不會這麼多


假日 人很多 小孩跑來跑去滿危險的..





小孩子的笑容 是最無邪 天真的


讓當媽的我 也覺得很快樂呢


陪伴雙餅的每一天 我都很珍惜


不只珍惜的教導她們


也很珍惜的揍他們



之後室外 我們玩累了 就只好進去室內休息一下





這一天我們聊天聊得很愉快


不只大人聊得高興


小孩也玩的快樂


謝謝同學羽珊的招待...雖然是補請我生日


但是主角 卻還是孩子們


從高中到現在...我們的友情依舊不變


唯一覺得遺憾的是 她的婚禮我卻因為公司的同事不幫忙代班


而沒辦法去


謝謝羽珊能夠體諒...也謝謝在我生病的期間


還很關心著我 今年的生日真的讓我很難忘


還要謝謝網路上關心我的朋友們


你們的存在 是我生存下去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