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早上11點


我跟老妹這個車手 帶著雙餅去到高雄張碧碧麻麻家媽聚了


這一次來的麻麻有


親家母珮萱麻以及吳憂吳慮麻


還有彤樂麻...


光去的小朋友 就有了5個


當然包括了碧碧麻家的就總共有7個小朋友囉





一進到碧碧麻家


雙餅都毫不客氣 當碧碧麻家的遊戲室 是小型的兒福館


結果她們的舉動嚇到碧碧麻家的雙寶了




雙餅去到那裏 不斷的動了雙寶的玩具


碧碧麻家的哥哥嚇到了說


一直哭個不停


連姊姊也是....可見我們雙餅 真的是惡人阿


把主人嚇到不知所措





光看照片就知道


碧碧麻家的雙寶很害怕我們雙餅說...


因為我們一直無忌諱的搬人家家裡的玩具


一點都不客氣


當成是自己的家了說


害我這個麻麻真的很不好意思


初次到人家家


雙餅....都沒有表現閉俗一點


害我覺得雙餅真是很皮說





結果珮萱麻 帶了小兔來


倒是沒有帶雙寶來


因為雙寶在台南啦


加上她是一個人 所以也只能帶小兔來囉


小兔來..也是跟雙餅一樣


一點都不覺得怕生ㄋ


反而也是碰玩具也碰個不停說




後來彤樂麻也來了


帶著女雙胞胎來了


兩個真是一模一樣 我也搞不太清楚ㄋ


彤樂拔那天也有跟著來


負責在遊戲室裡面 顧小孩的


好讓我們這群麻麻


可以放心的一起聊天ㄋ


真是貼心的老公加拔拔





那天 碧碧麻家的爸拔


因為感冒...只負責幫我們出去買披薩


披薩送到之後


人就跑走了


原來雙寶爸 感冒了 怕來了一群小朋友會感染到


所以人跑去釣蝦場報到了


是要去傳染給蝦子嗎??





後來沒多久


碧碧麻家的雙寶


也跟雙餅混熟了


開始一起互動了ㄋ


而麻麻們當然還是一起聊媽媽經囉










雙餅一直把人家玩具都翻出來了


一點都不客氣


可見我就是沒買這麼多玩具


難怪他們來到別人家


就開始失心瘋了








那一天媽聚


只是吳憂吳慮麻 沒帶小孩


因為小孩已經上小二了


所以在上課 也不需要帶小孩出門說


她只是來聊媽媽經 順便幫忙看小孩的



後來活動從中午12點半到下午2點多了


這些小孩肚子有點餓


碧碧麻 展現廚藝


說要做鬆餅給小朋友吃ㄋ


看我家的紅豆餅


忍不住快衝進去了說


為了吃....她每次都這樣迫不及待ㄋ



碧碧麻作的鬆餅很漂亮吧


小朋友都有捧場說


把鬆餅吃光光ㄋ





最後時間也來到了三點多


大家說要來個合照


左起 是珮萱麻 再來是我囉 後面戴眼鏡的是 吳憂吳慮麻


中間抱雙寶的碧碧麻


右邊的是鄭彤樂夫婦 結果大人有配合


小孩注意力都在別的地方ㄋ


當然幫我拍照的是我老妹啦


真是辛苦她了


一整個下午....明明也是個麻麻 卻都沒聊甚麼


結果媽聚隔天之後


雙餅居然說還要去碧碧家....


真的是把人家 家裡當成小型兒福館了


還說要去溜滑梯ㄋ


這一次媽聚算是小成功


希望下次可以去大型的媽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