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晚上約9點多  醫院才打電話來說


可以去辦理住院了


第一次住院 等房間等到快睡著了


聽說 前一個病人是直腸癌


所以化療的藥劑打的比較久


所以 延遲我要辦理住院的時間



當天晚上 也是12點之後 不可以進食跟喝水


但是並沒告訴我


是隔天何時開刀 因為表示就是要通知跟等


本身胃不好的我 也由於等很久 導致胃痛


隔天早上 去跟麻醉師照會


之後ㄋ 回病房也是等  等到了下午兩點多


才告訴我 要去手術房了  這樣已經餓超過12小時了


推去手術房 在等待室等到了下午三點多 約多等了快一個小時


在那中間 我胃痛了好幾次


之後 終於推我進去開刀房了 也跟上次狀況一樣


問一堆 打麻醉 直到暈倒為止......




手術結束後....


不知道手術很趕還是怎麼樣 在我還沒意識清楚時


護士就把我叫醒了 這一次比開乳房保留手術那一次


更不舒服 整個鼻塞到不行 完全沒辦法呼吸


還靠著氧氣筒 我當下覺得我快斃了ㄅ..


之後 沒多久 就說要把我送到病房了


到了病房 還說要等6小時之後 才能進食


天ㄚ~~我整整餓了24小時


到最後 由於麻醉還沒完全消退 整個人不舒服到了極點


還是有點想吐的狀態  在那之後 已經半夜12點


我也沒力氣吃東西了 只想睡


隔天早上...終於暈眩的情況沒有了


至少可以吃個早餐 老妹帶紫瑀去上課後 順道來醫院買早餐來


蘿蔔糕 還不錯還有豆漿...


結果叫我吃早餐 而我老媽也因為老弟那天訂婚


有點泌尿道感染 跑去掛現場的泌尿科 而我老妹


看我這樣子 她也很害怕 也跑去掛號給醫生檢查了


剩下的 就留我一個病人在病房 不知道要幹嘛@@


我想說...照顧我的人都跑走了 那我ㄋ?? 要做什麼咧


我只好跟護士請假 跑去樓下商店街去洗頭髮


後來聽說 輪值的護士 居然找不到我那間的任何一個人


包括護理長 也是矮不隆冬的姐姐


打電話來問 這一間的病人在不在之類的


護士也說 這一間病人很奇怪..........


病患跟家屬通通不見了半天


呈現一個病人不見的搞笑狀態




後來 下午正在等我化療的藥來


等到約下午5點 終於要開始打了


也忘記我打了多久  只知道打到半夜 機器在叫 護士都沒聽到就是了


後來早上也是星期六 辦理出院 也自費拿了止吐劑


不然我想我這幾天 應該是吐的亂七八糟吧


這些天 就有點吃不下的狀態  吃很少 又容易餓


對於 油煙 跟有人抽菸 以及噴香水 或者是大卡車的煙 我都沒辦法接受


也便秘了 好慘阿 又很容易累 跟喘不過氣


聽說下星期 我會開始大量掉髮


我...的頭髮 目前為止 只想要老弟結婚之後才來理光


不然沒有頭髮 也不知道雙餅 作何感想


哀...沒有頭髮的日子 到底是怎麼樣


也聽說之後的化療 又更讓人痛苦 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我很怕到時候 承受不住 .....我能撐到那時候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