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化療後的第14天


我開始大量掉髮了...嘴巴也開始破皮


在那前幾天 我跟親家母們去吃飯


還沒甚麼異樣


沒想到隔了三天 我卻開始有化療後的症狀了


 



這是我當天洗完頭之後的結果



吹完頭 也是一堆頭髮在垃圾桶裡


當天矮不隆冬回來幫我拍了頭頂的照片


他說 髮型根本就跑掉了 完全不像當初燙的


那種樣子....



這是第二次洗頭 也是隔兩天之後


算是掉髮的第三天


掉的頭髮又更多了 我在廁所 完全沒辦法處理我的頭髮


因為全部都打結了


只好出來吹乾之後 再做打算



沒想到吹完頭


結果打結的地方 還是一直揪在那裏


一直沒辦法梳開


只好拿大板梳 硬梳開打結的頭髮


沒想到 打結的頭髮 原來都是要掉下來的頭髮


廣告紙上面的頭髮 等於是我全部頭髮的一半了


在廁所洗頭時 看到掉下來的頭髮


一邊看一邊又覺得害怕..


沒想到這麼快 就掉光了


 



自拍頭頂


沒想到又更禿了.....


掉了這麼多頭髮 我也受不了了


請老妹隔天回來幫我把頭髮都理光算了



隔天早上 老妹帶著紫瑀去上學之後


再回來處理我的頭髮


順道幫我把假髮也順道處理好


上面這張 是她幫我把所有的頭髮都理掉了...


這下子 我真的是光頭餅了...


矮不隆咚 還說 大餅大餅


你光頭之後 要叫甚麼ㄋ


我說 就叫光頭餅


不然叫太陽餅好了


雖說是開玩笑的


但是我心裡真的很難過.........



只是 不知道 這一天來的這麼快


撐不到我弟結婚那時候


男生跟女生 光頭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有的人認為覺得很輕鬆


覺得光頭沒有甚麼大不了的


但是男生們 願意嘗試戴長髮去上班看看嗎??


角色互換 性別對調


你們還會說這種風涼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