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 今天中午 是久違的親家母聚餐活動


當初約的時候 我算是最不確定的人員之一


因為我是個病人....但是我一點都不想當病人


只想當個正常人 跟大家一起進出


跟出去玩 所以 好家在的是 我化療之後的身體


狀況還很ok 所以今天就跟著親家母們一起出門去了



今天我們約會的地點 在高雄富民路的薄多義 義大利餐廳


因為我之前跟珮萱麻說 我想吃披薩之類


沒想到這個貼心的親家母 居然還記得我喜歡吃甚麼


就帶我去了 還更貼心的


來到楠梓我娘家這裡來接我


真的很不好意思說


這是瞇君 跟珮萱麻的合照 而我的照片


在珮萱麻的愛鳳手機裡啦





這裡 人很多 需要訂位


訂位專線是 07-557-5572


地址在 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213號


照一下旁邊的場景


 



 



這裡是我們三個人花的金額


由於我沒工作了 是個無業遊民


兩個親家母麻麻 還請我吃飯ㄋ 真是感激不盡


以及痛哭流涕說



這是前菜 玉米濃湯


還滿喝的 我想我的味覺可能開始變了


嘴巴也開始有點破皮 喉嚨痛痛的


是因為化療之後的關係嗎??


因為早上老妹買的玉米濃湯 我就覺得酸酸的


而且很難喝....我都覺得可能臭酸了


但是我老妹她們都說 我是不是有問題阿


明明就沒有


但是真的有說 因為沒多久我就去拉肚子了


有點離題了 薄多義 的濃湯真的很好喝跟我妹買的早餐


那種感覺是不一樣的



這是我點的洋蔥圈


明明就不能吃炸了 結果還是吃了幾個..


真是嘴饞



這是珮萱麻的法國麵包佐醬


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要訪問珮萱麻才知道說



這是瞇君點的薯條


我也忍不住吃了幾條說



這是青醬鮮蝦麵是珮萱麻的



這是瞇君點的波隆那肉醬麵 也不知道味道如何說



這是我點的 柚子茶


很好喝 其實就是一般外面賣的大罐柚子蜜


挖一湯匙到杯子泡開而已


=========================================================


由於 珮萱麻跟瞇君的飲料沒拍到照片之外


其餘都有拍到了


很久沒跟兩位親家母出來


真的有很多話要聊  而且還很不好意思的被她們兩位接送


而且這一餐 還讓兩個人請我吃^^


真的是 感激不盡啦


希望下次有空再一起出來聊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