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 也是今天早上 我依約去醫院複診了


今天病理報告 會更深入 會知道我是乳癌幾期


以及 淋巴 是否擴散




 


拿了健保卡 報到 很快先叫我進去看看手術後的傷口


看了之後 很良好


表示還不錯~~


但是不錯的之後....卻有我無法想樣的事情發生了




我手術拿了2個淋巴結 照道理說


應該這個數字還不錯


但是由於惡性腫瘤 超過2公分


我剛好是在2~5公分之間 所以告訴我


我是 乳癌二期 ...所以不是原位癌


但沒有擴散....


好佳在 沒擴散


但是 居然要做化療....


這是什麼消息 不是沒擴散 不用做到化療


只需要作


放射性治療嗎??? 


護理人員 跟我說 我的化療要做4個半月


每三個星期要去一次  之後的放射性 要做一個半月


但是天天都要去 


之後ㄋ 要吃5年的藥 每半年追蹤一次




光聽到...就已經傻眼了


做兩次 頭髮會開始掉落~~~


公司這陣子 我再也回不去了


人開始失落 腦筋一片空白


標榜的藥物 依我的體重 要花7-80萬


我.....只有這條路 沒別的可走


因為驗出來 我的基因是陽性的


所以用健保的藥 是沒什麼效果的 如果是陰性


健保的藥 還是有效  人真是奇怪的動物 


都到這個地步 我還在想錢的問題  真的沒錢 什麼也做不了


一想到之後的日子


一個管子 要插在手上過日子  就覺得怪


總覺得說不上來那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