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 那天中午被通知 要進醫院辦理住院了

心裡....一直在想沒想到這一刻這麼快的來臨了

從屏東看了雙餅之後~~~心想以後的日子到底要怎麼照顧她們

原來也只是我想太多了

在去之前 也是先去王母娘娘那裡求一下平安

先去報備一下 這樣 心裡才會舒服阿

住進了醫院....這是我第二次 住進了醫院

第一次 是來這裡剖腹產

第二次 卻來這裡開乳房部分切除手術

心情....怎麼怪怪ㄉ

我還跟矮不隆咚說

第一次來生小孩

第二次來開乳癌

他還笑說......恩~~有押韻 還滿順的ㄋ




住進來之後 跟往常的房間不太一樣

雖然都是單人房 這一次的比較寬大

也比較舒適 也讓我更沒有緊張的感覺了

被告知 隔天早上七點就要開刀 晚上12點之前 就不准喝水以及吃東西


===============================================

8/15 早上約六點左右

醫師就先跑來問我會不會緊張之類的

我是不會緊張....只是 他跑來問的感覺

好像他更緊張似的

七點一到 護士確認我的名字 以及開刀的位置

確定沒錯就把推至二樓的開刀房....

我還可以走 一定要躺著推進去嗎??

一進去

挖~~~嚇屬人.......這麼多人要開刀

床跟床都並排著  我們是要去殺豬嗎??

我是被排第20間手術室 而隔壁的阿桑是被排23間

這麼多人.....

好像我的狀況 只是開雞眼



~~~~~~~~~~~~~~~~~~~~~~~~~~~~~~~~~~~~~~~~~~~~~


隔壁的阿桑 還說 他要做乳房重建手術 聽說要6-7小時

約等候15分鐘之後

各個手術間的護士 馬上把我推走 要進去手術間了

再次確認 會過敏嗎?? 叫甚麼名字 生日以及 開刀的位置

一進去之後

手術間.....簡直像冷凍櫃一樣 冷的要命

從攤架的床 換到要手術的床 我的背

冷冰冰....

之後來了麻醉師  幫我打麻醉 要全身麻醉

很快就睡著了

之後 等我醒來 就已經在恢復室了

不知道剛剛無意識的期間 不知道睡相是不是很醜....

也不知道 是否有流口水之類的~~~~




現在出院 在家

天天要做的工作 就是復建 

右手 以後也不能提重的 也不抱重的

也不能打針 也不能抽血 跟量血壓了

還說最好不要被蚊子叮 因為部分切除一些 還切了淋巴

以後代謝會有問題 還會水腫 

我要上班的日子....應該還有一段時間吧

這段時間 我想想看 我要做甚麼...想想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