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 那天回去看雙餅


手術後的第5天  我右手還是不太有力量 回去看雙餅時


也不能抱抱她們 讓我覺得有點遺憾


拿了施巴的新玩具 給她們玩


倒是覺得很新鮮ㄅ 剛好這個海灘組


可以用在洗泡泡浴的時候







看著她們玩的不亦樂乎


可見這個玩具 是如此的好玩阿


連紅豆餅 都把它當成湯匙來吃了ㄋ



之後拿了買麥精 送的玩具


發覺 可樂餅比較有觀察力


很快就會玩 車子的軌道遊戲


但是紅豆餅ㄋ....手腳很靈活 但玩半天


就是把玩具拆了 根本不太會玩軌道遊戲




之後 我要兩個親我....


結果幾乎都是臉頰湊過來..也不想先親我


都是要我先親她們




看一看 我兒子好像不太願意親我一樣...


嘴巴還是抿著


而紅豆餅就比較識相一點 敷衍一下了事



 



之後中午睡完午覺


就讓她們在大門口 玩遊戲車


之前都在後門那邊玩


但是剛好有喪家在


所以就不給雙餅去後門 那邊的空地玩


術後5天 恢復的狀況還好


但是唯一不好的是 我星期六晚上要睡覺的時候


居然開始從耳朵開始癢......癢到腳底


到了今天 都已經是星期一的凌晨了


我還癢到睡不著 上來po文章  昨日星期日去看過醫師了


說是 蕁麻疹  我快瘋了啦


之前~~要生產之前也癢過一次 超久的 根本癢一個月了吧


這一次....已經第二天了 不知道之後到底還要癢多久


真是奇癢無比 怎麼老是都是我要搬回娘家時


就開始有的沒的


哀...我何時才能平平順順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