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雙餅已經滿一歲九個月了


這一次打了肺炎鏈球菌第4劑 由於前幾個越感冒 沒打之後


加上疫苗又缺貨 為了他們的健康 拖到現在才打


一定要滿兩歲之前 接種完畢 不然就沒甚麼效用了




紅豆餅從出生到現在 我跟矮不隆咚


曾經討論 紅豆餅到底像誰阿 我很清楚


她輪廓是像我 但是五官好像不太像...


鼻子塌塌的 我跟矮不隆咚的鼻子比較挺


後來雙餅跟公公照相之後  我才驚覺到 是隔代遺傳啦


根本紅豆餅的五官是像我公公.......


這樣子終於找到兇手了說.




由於我七月份就開始上夜班了


這種生活不是人過的 我的同事 可以把生理時鐘調得很好


而我 卻不行 為了顧雙餅 每兩天放假就要調跟她們一起睡覺


搞得7月份 我的mc晚來一個多星期...


或許是生完孩子也有差 以前沒生小孩前


我mc來是不痛的 就算痛 也是小小的痛 現在是大大的痛.....


還一直猛拉肚子ㄋ 超誇張的




有時候 在想 我何時才能不要做了


但是大公司有大公司的福利...小公司的話


像上次可樂餅 一連發燒住院了9天


小公司 可能沒辦法讓我請這麼長的假  這是矮不隆咚給我的忠告


結果ㄋ 現在自己的身體也出了問題了


在上個月mc之前 我無意間發現了右邊乳房有個硬塊


其實這個硬塊 我在去年擠母奶時 就有摸到了


但是我不以為意 因為我以為是母乳阻塞 導致的硬塊 那時候母乳擠空之後


就沒了那種感覺 上個月..被我發現 變大了




上星期28號 我去看了乳房超音波 也抽了細胞血


昨天2號晚上去看報告 醫生馬上開轉診單給我


要我去成大


先做切片 看是惡性還是良性的  之後還是要切除硬塊


因為醫生說 發現了細胞有在變化的狀況


這是.....甚麼消息?? 一切要等切片之後 再說




紅豆餅 這陣子都會隔一個星期住在高雄


因為我婆婆最近開始有工作要做了


可能~~~真的滿缺錢的 而且我們也沒辦法 給她們多餘的錢


要養兩個 又要房貸 實在吃不消


所以紅豆餅 這陣子都住屏東一星期


下個星期又去高雄...


所以這兩邊 她都吃得很開 每次叫她 她都裝作沒聽到


繼續玩她ㄉ


連打雷 放炮 超大聲 她也不怕 都很好奇的一直猛看


聲音到底從哪裡來  跟可樂餅 個性就差很多 可樂餅還因為上星期打雷


給嚇醒ㄋ 而紅豆餅醒了之後 馬上又睡著...@@




上星期 帶她們出去 紫瑀的吹氣球


兩個也有樣學像 一直在打氣 把氣球灌飽ㄋ




之後 又帶他們去王母娘娘那邊...


雙餅是在這裡求來的 所以 有空就會帶它們來


看這兩個 有樣學樣 是不是拜得很虔誠阿





瞧可樂餅 看起來真的比姊姊還更用心的拜ㄋ


真希望星期五去高醫看診結果會是好的


成大那裏 因為不熟...所以暫時不考慮去了


雙餅 一起跟麻麻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