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明天開始我要展開長假了

上星期二 在台南這裡

給我的訊息並不太好

馬上 在星期五 我就已掛好在高雄的診

跑去大醫院了





在大醫院那天  我以為醫師幫我觸診


可能就結束 等下次再來 但是並沒有

當天早上看診  馬上下午他就排了 要照乳房超音波

以及乳房攝影了.......

動作如此的快  也讓我

當天一下班 都還沒睡 就一直撐到晚上

足足24小時沒睡覺說

 


 

乳房攝影

 

是我沒碰過的 沒想到乳房攝影

 

讓人感到非常痛.....

 

 

整個胸部都被壓扁扁的 而且感覺胸部快掉了吧

 

之後 再來乳房超音波

 

他看了看  量了一下硬塊 有2.5公分左右

 

而且還是不規則狀 

 

看一下情形 好像不怎麼好

 

跟我說要做粗針檢查  上次在台南是小診所

 

做得是細針 抽取細胞血 去檢查

 

這一次是要用粗針 採樣 不是只抽細胞血 還要抽組織

 

醫師 當時說 看要馬上做

 

還是要考慮一下 等下次再做

 

我是馬上就決定做了 因為我並不想拖來拖去

 


 

做粗針 那種感覺.....簡直快死了

 

雖說有打麻藥  但我怎麼都覺得沒有麻醉的效果

 

怎麼覺得還是很痛ㄋ

 

醫師 總共弄了三次 每一次都很痛....

 

也不曉得為何 要抽三次

 

弄完之後 護士要幫我把傷口貼起來

 

雖然傷口很小 ~~但是我真的是痛到不行阿

 

本來是躺著的 後來坐起來 要到旁邊坐著休息時

 

看著剛剛放在我胸前的那一塊綠色的手術布時

 

讓我感到很驚訝......我剛剛真的流這麼多血嗎??

 

 

 

在旁邊等待的時候 護士那一天也是超忙的

 

而且照乳房超音波

 

那一天 我是排最後一個

 

醫師看我看完之後.....剩下的就是交給護士了

 

那個護士打開 乳房攝影的片子

 

看到那個狀況.... 居然跟我說  惡性的機率很大

 

右邊乳房 已經有鈣化的狀況了

 

而且通常良性腫瘤 裡面是不會有血管在流動

 

我的有...表示細胞不斷的在變化

 

馬上又為我安排 下星期五 也就是後天要看粗針的切片報告

 

而15號安排了開刀  因為不管是良性還是惡性

 

都要把腫瘤切除

 


 

想到這個頭皮就發麻

 

乳房攝影跟粗針切片 就痛得要命了 無法想像之後手術的療程

 

我要怎麼..撐得過去

 

那時候護士跟我大姑是同學

 

順道閒話家常 說我們有幾個小孩

 

因為我有告訴她去年擠母奶時 就有發現了

 

但是就是以為 是乳腺阻塞 造成的

 

後來矮不隆咚 就告訴她 我們小孩是做試管嬰兒的

 

她才猛然驚覺的說

 

應該是荷爾蒙的關係 因為她說我的硬塊大小

 

大概是一年的時間了

 


 


 

原來做了試管 把自己的身體搞得這麼不好

 

但是讓我在選擇一次

 

我還是選擇要做試管

 

矮不隆咚 還說 這就是媽媽的偉大

 

昨天早上 我已經跟我的長官說

 

我要開始請假了

 

先請一個月看看....如果術後 還是沒辦法恢復

 

可能工作 就要停擺了


 

 

在往後的一個月..

 

我應該很少上網了吧

 

到現在還沒那種感覺  是在作夢嗎??

 

不用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