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4個月 雙餅就已經滿兩歲了


這個階段的雙餅 已經開始練習坐小便桶 練習大小便


但是 練習的一點都不好


紅豆餅跟可樂餅都把 便桶當馬騎


之後 矮不隆咚 把手把拆掉 就讓她們練習坐坐看


結果效果並不怎麼好


日子久了之後 總覺得當初同事送的便桶 好像一直沒發揮作用


可樂餅會自己控制小便了


想要尿尿時 會說尿尿 但是還是不想用便桶


所以我們要帶他去廁所 站著尿 他就尿了


至於臭臭ㄋ....他還是不太習慣 不管有沒有包尿布


都趴在客廳的桌子上 用力的大出來.....就還是不會說要臭臭


只要看他 趴在桌上 非常安靜沒甚麼動作時


就知道 他正在培養情緒了




現在跟紅豆餅一樣 很愛打架


也很愛互咬 當我說 弟弟過來換尿布


紅豆餅一聽到 我叫她弟弟 來換尿布時


她 就會馬上跑過來 躺在我面前 要我幫她換尿布


我覺得還滿好笑的~~紅豆餅已經開始在爭寵了


明明她尿布也沒濕 只是聽到弟弟要換尿布  就會爭著先躺下來


超搞笑的



而紅豆餅對於便桶 也是很不習慣


她跟可樂餅一樣 去廁所站著尿...


我們叫她蹲著 她還會不高興 還一直哭 哀.. 怎麼都沒女孩子的樣子阿



紅豆餅個性 真的很固執


自己玩一玩摔倒 而且根本就沒摔到


我還罵她 活該


居然就給我賴在地上 一直哭死都不起來


非得我這個老媽 生氣拿起紙做的棍子 打她


但是 打了ㄋ 也沒用~~她還是死都不起來


我老媽 也說 紅豆餅超級固執   而我是不會太因為她這個舉動


就屈服 因為........我是紅豆餅的老媽


管她要不要起來 都隨便她  不讓她認為


只要她哭 就會得逞



而可樂餅ㄋ...也很怕被罵


只要我罵他 他就會心靈受傷


就抿起嘴 一副想哭的樣子


最近 兩個食量也越來越大了


之前 ㄋㄟㄋㄟ  一次只喝120 到上上個月


飆到了150 上個月到達了180 現在已經200了


但是~~別的麻麻的小孩 早就喝超過200了說


這幾天抱雙餅時 發現 體重真的變重了 可能前陣子一直感冒的關係


可能都沒發育到吧  現在開始在吸收了ㄋ


我阿..已經開始有點抱不動他們了說


還是希望 雙餅能夠乖乖的 不讓我煩惱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