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6/22歡送同事雅含之後


雅含工作到6/24號 6/25是星期六 等於是開始待產了


沒想到雅含星期五那天下班後 到了25日凌晨3點左右 就開始肚子痛了


我跟我老媽說 雅含真會算 當天收完公司的家當


準備休產假的她 隔幾個小時居然去生了


太巧了~~真的是做到要生之前才休假阿


6/30我就先去看了雅含的兒子 小宥弟


體重2993kg 看起來是個漂亮的小孩


而且他手指頭跟腳趾頭都很長ㄋ  我還虧雅含說


以後你兒子可以彈鋼琴 教小朋友學鋼琴 感覺挺不錯的


再次恭喜雅含囉 介紹完別人的小孩


當然也要來看看雙餅




雙餅這一次來到了一歲八個月了


現在學習能力極佳 胃口也很好


有些話聽得懂 又有點聽不太懂


比如 愛講電話 會說 喂喂喂


我說:愛你 她們也會附和愛你


我說:想你 她們會跟著話尾 說 想你之類的 反正還滿好笑的




現在兩個也是很愛打架


為了東西也很愛搶~~明明就沒有那麼好玩


還是搶~~但是搶得過程中 只有有誰不高興


就會去咬對方 但是幾乎都是紅豆餅咬可樂餅


可樂餅~~永遠都要接受每日一口


每天都痛得哀哀叫 還會告訴我說 是姊姊


也跟矮不隆咚說 是姊姊


看到我婆婆 也說是姊姊


看到我公公 也訴苦說是姊姊................


每個人都知道是姊姊咬他 表情也裝得很可憐


畢竟真的被咬得很痛 而且都黑青 真是很可憐




聽我公公說 那天雙餅看到姑婆的孫子


雙餅要叫表哥 看到表哥拿了這個吹泡泡的玩具


聽說她們就搶著要拿~~沒想到我公公 今天就買這個回來給雙餅


在我看來 這個玩具應該很快就壞了


還要裝電池說 對於雙餅現在還沒有力量可以按


還很刻意的多買了補充瓶...沒多久應該也派不上用場了




可樂餅那天矮不隆咚有帶他來台南


可樂餅算是第二次 回來自己的家了


距離第一次 真的很久 是滿月送彌月蛋糕的那一次 看他拿著水桶


戴帽子 就很好笑 還一直試著弄ㄋ




隔天要帶他回去屏東 所以先去丁丁藥局買尿布


一進丁丁的門 馬上看到這台玩具車


就很興奮的跑過去了


原來玩具對於每一個小孩 吸引力是如此的大阿




帶他回去屏東之後 好笑的是~~他居然跟紅豆餅坐在椅子上


兩個正在學習怎麼穿鞋子ㄋ


只是有那個樣子 還不會穿啦




後來我們拍了全家福 還是用自拍的


矮不隆咚設定好之後 馬上跑過來跟我們合照


看起來 好像還可以啦


雙餅一歲八個月 這一次打了預防針


量了一下體重 紅豆餅是10.3公斤


可樂餅是10公斤


紅豆餅身高是81公分


可樂餅比較矮 是80公分


終於有長高一點了~~希望可以長高高


不要跟爸媽一樣矮了啦


雙餅一歲八個月 就報告到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