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 是老媽55歲的生日


之前就說要帶她去吃好吃的 因為老人家總覺得家裡的飯


比較好吃外 根本很少會上餐館


因為都覺得"貴三三"阿 





7/20 我們邀老媽去吃 我跟矮不隆咚最喜歡的原燒


由於老媽在高雄 所以這一次當然不選擇台南的店


我們選擇了高雄自由店 去用餐


為了就是讓老媽吃到好吃的肉阿




那天為了能讓老媽吃得開心 我犧牲睡眠一下班


就奔回去高雄 只是為了幫她慶生


在前一個班 還把紅豆餅支開 帶回去屏東


這一輪休假 才可以優閒的跟媽媽去吃大餐




看我們點的這一些 表示這一天 要讓老媽吃得飽飽的


矮不隆咚還很機車的 在那裏擦火爐


故意讓服務人員看到 衛生紙真的很黑也很髒


表示服務人員沒把火爐清理乾淨


還大言不慚的說 請服務人員送我們一盤肉......


沒想到大餐已經很多了 結果服務人員還真的又多送了一盤牛五花




看上圖的左上 就知道這個牛五花 也不便宜吧 6片170$


還真敢A 都已經吃到快吐了 = =還多了一盤肉出來


我很高興 她們服務不錯啦 只是可以送卷子ㄇ??


但可以送全省都能使用的卷ㄇ?? 只限某些店 我發覺不怎麼方便ㄋ




這頓飯 我們吃了快兩個多小時 終於在下午三點多結束了


吃完之後 肚子撐到沒辦法吃晚餐了


那時候還苦笑說


老媽 在過兩小時你又要煮飯了....怎麼時間過這麼快阿


我可以不要吃ㄇ??


由於沒睡的我 回到娘家就開始補充睡眠 睡了三個小時


被叫起來吃晚飯 吃的感覺 只有作嘔的感覺而已


才了解到甚麼叫吃到撐...




吃完之後 老媽也很滿意的說 很好吃


沒多久服務人員 來幫老媽唱生日快樂歌


為我們拍下這張照片 以及老媽的爆炸頭


我還跟老媽說 戴了爆炸頭之後 好像臉變小了ㄋ.....


我是不是 也該燙個爆炸頭 也讓大家覺得臉變小了ㄋ??


總之~~這一次能夠讓老媽這麼高興


希望老媽長命百歲  永遠可以陪在我身邊


我就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