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 是我休息的第一天


當天晚上公司的工程師都還沒下班


我們這些助理工程師....依約定的時間 已經跑到公司


去等待所有的工程師下班 一起去聚餐


這一次聚餐 距離上次已經快半年了


這一次 是因為我們大leader雅含姐 要去待產了


加上要請育嬰留職停薪半年 所以我們雅含姐 要離開我們離開8個月


當我知道這個消息之後 其實心裡真的很不捨


畢竟同事了5年多 而且我們進公司的時間也只差幾個月


所以相處時間也很久....


突然要走 也迫於無奈 





這一次聚餐的地點在台南善化的三鮮台


裡面的佈景看起來 很不錯很優雅


也很好停車 真的很適合 公司以及家庭孩這裡聚餐


這裡全都是熱炒 所以很適合來這裡乾一杯阿




由於當天照片太多 我只能縮圖給看倌們 看一下


不然照片會上傳不完


我的同事們男生比較多 其實女生也還好


最近這幾年有開始多了


不然以前只有雅含姐是女製程


其他都是男製程 




這是當天點的菜色~~一共是16樣


但是炒飯 我就沒列入裡面清單 不然一共就是點了17樣


菜吃完之後ㄋ 當然就是開始猛灌啤酒囉


當然草莓麻 是不會喝酒的 我是對酒精過敏的人


所以當天我是負責拍照以及整理照片的人



http://dl6.glitter-graphics.net/pub/2175/2175606p8qzr8y3yh.gif


這對情侶在7/30就要結婚了 愛情長跑了很久


聽說國中就認識了 現在也快15年了吧 剛開始是女生先來我們公司的


剛好我們公司還有缺工程師 所以又介紹她男友來這裡 所以當天兩個被大家拱親嘴


沒想到他們滿配合的


真的是值得是紀念的一刻阿




我們同事們 加上老闆 都喜歡喝酒 而且最會喝的是老闆


我們同事都說要去打倒魔王


但是當天晚上我先走 為了雙餅 只好落跑了


不然也不知道同事們會瘋到幾點


後來 隱約也知道我們老闆 也要離開我們這個單位


那天知道消息的我 還跟矮不隆咚 哭訴了一下


矮不隆咚還覺得 同事要走沒甚麼大不了的


但是遇到好同事好老闆 誰捨得讓她們走  誰知道下一個來


會不會又更差...又更多抱怨 更多種種不習慣的問題




雖然回到原單位不到一年


但是感情...依舊還是這麼的深


穿黑色的編號73 那位 是我現在的老闆  人很好


可惜是竹科人 只是來南科派遣的


一年派遣時間到了 就要決定要不要留下來


聽說老闆的老婆 不想從新竹下來 所以我們也不能免強老闆留在南科




後來還跑去跟老闆合照 好笑的是~~


我還叫老闆站前面一點 這樣臉才不會顯得很胖..


沒想到老闆還是滿配合的


我這裡的同事 跟之前那個單位的同事


感覺起來一點都不一樣 這裡一直有歡笑


讓我心裡覺得很穩定 也很踏實


可以放下心 無憂無慮的照顧雙餅 不用煩惱公司的事情


雖然當製程助理工程師 也是有壓力


可是~~跟同事的感情 真的得來不易 


所以 還是祝福雅含生產順利 老闆鵬程萬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