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那天 接到消息 老媽突然不舒服


我一下班之後 馬上就把紅豆餅給帶回屏東了


剛好矮不隆冬 有放假 不然我可能要累斃了吧回到屏東都已經晚上11點多了





當天晚上 可樂餅睡前的樣子 其實....看起來很像剛睡醒由於最近太忙了


所以我只簡單的寫過






隔天早上雙餅起床之後 就開始坐ㄊ們的賓士車 隔天6/24 帶著我老媽去高醫檢查


腰部的神經好像歪掉了 導致這幾年痠痛 那天嚴重到連穿衣服都沒辦法


還是紫瑀的媽 我老妹幫她穿ㄉ 可見已經很嚴重了


醫生說要做復健 不然弄不好以後 就要開刀


如果開刀要是沒好 以後都要坐輪椅了 這一點真的讓我很震撼


所以紅豆餅 還是回屏東給我婆婆帶了 雖然以後我不用跑兩邊


但是~~~我老媽的狀況我也很擔心




那天白天 紅豆餅跟矮不隆冬 在床上玩親親


你看紅豆餅的pose多正阿



要回家的路上 我公公把雙餅 弄到外面溜溜 可樂餅好像知道我要回去了


有點想讓我抱呢 這一次沒把紅豆餅帶回去高雄 也感覺怪怪的 隔天老媽打電話給我的時候


還哭了ㄋ 可見她跟紅豆餅 已經建立了很深的感情



6/26下班馬上又趕回去了 當天居然看到可樂餅 已經剪短了頭髮ㄋ 看起來真的很皓呆



還是一樣很愛玩遙控器



隔天的雙餅 看到我有豆漿可以喝 通通溜過來我那裏 想要跟我要來喝ㄋ 從來沒這麼主動過來我身邊說


原來是有吃的 才會這麼吸引她們阿



後來可樂餅也被史瑞克阿公帶出場了 接著我們帶著紅豆餅去高雄逛逛 看一下我大姑的房子進度如何


在車上 我照了紅豆餅的照片 你們看 眼睛很大吧 只是額頭都被蚊子親了 (請忽略我的象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