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 是我跟Hsuan麻的約會 這個約會我們橋了許久


終於可以見面了


可能是我太忙 加上雙餅都在屏東


自從生了小孩之後 我們的活動範圍都是台南以及屏東


高雄ㄋ 是娘家有活動才會回去 不然回去的次數


已經少了又少


所以跟Hsuan的約會 一拖再拖 都拖到小兔寶已經4個月了才來見面


所以阿 對這個親家母我實在感到很拍謝啦




由於太久沒去Hsuan的家 距離上次去的時間是去年10月份的事情


所以草莓麻 早就忘記親家母家 是住在幾樓


還一直把電梯門打開 打電話給親家母 結果親家母早就抱著小兔寶


也是可樂餅的小舅子 在電梯門口等我


我還在一樓一直按開 不知道要去幾樓


後來是警衛用廣播的聲音 跟我說按10樓......


當時 我覺得我有點糗  因為 去朋友家還忘記朋友住在幾樓


這個警衛可能覺得我很誇張吧




去了親家母家 看到了小兔兔 我真的好想親下去


但是~~


這個動作是不允許的 因為可樂餅可能覺得只有我可以親他


不可以親別人吧 所以 草莓只好忍著口水


下次趁親家母不在的時候 偷偷吻下去好了


看小兔的可愛模樣 以及有外國人的眼神


我就想到可樂餅 之前出生時的眉頭 真的跟小兔也是有點像


我之前還跟hsuan開玩笑說 會不會是妳懷孕時


可樂餅來你家之後 變成得胎教 不然怎麼會這樣子咧??




之後我們聊了許久 到了中午吃飯時間


親家母帶我去河堤路 的貝果


這一家是義大利麵餐廳  這裡是不能電話訂位的


要來只能碰碰運氣


不然就要早點來 12點來是會客滿的喔


我那時候跟親家母進去 剛好是最後的倒數第三個位置


再晚個10分鐘 應該就要在外面等一下了吧




來這裡是沒焗烤可以讓你點的


所以還滿奇特的




我點的是宮保雞丁炒飯跟冰紅茶


而親家母是點......白酒蛤利茄醬義大利麵....


跟奶泡綠茶 阿摘


我亂掰的啦 因為親家母點的麵 名稱太長 導致我記不起來


所以只能瞎掰 哈哈


但是這一家炒飯真的超好吃的說 而且也不貴


這一餐還是給親家母請 真的很不好意思


謝謝ㄋㄟ



 




親家母 下次何時可以跟雙寶們一起出去玩ㄋ


期待下次一起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