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 正在和育勝夫婦在原燒聚餐 接近尾聲時


婆婆連續打了三通電話給矮不隆咚


婆家的人 很少再打電話給子女的


通常 有事才會打一通 沒接就算了 很少一打就打了三通未接來電


原燒聚餐快結束的同時


聽到可樂餅住院之後.....


其實雙餅住在一起  我也聽不出到底是誰住院了


矮不隆咚~~~卻責怪我


那種表情怎麼這麼冷漠.......跌坐-v2


並不是我冷漠 我根本就沒聽清楚 到底甚麼住院


是哪一個住院 到底為了甚麼住院


都還沒問 就說我好像莫不關心似的





 



老實說 兩個孩子都是我的心頭肉


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反應


我想原因出在是因為是婆婆打來的電話吧


雖然我很感謝公婆替我們照顧小孩


但是~~~每次回去 我總是覺得我跟可樂餅 真的很生疏


加上紅豆餅跟可樂餅住在一起


紅豆餅就有那種會輕視的待遇


讓我不得不更疼紅豆餅 



包括這一次可樂餅的感冒 婆婆都牽拖是紅豆餅


傳染給可樂餅的~~~


是是是....紅豆餅是後母生的 是外面我跟別的男人生的


今天才會有這樣的待遇


在我娘家 紅豆餅 過的是公主般的生活


雖然沒有很被寵  但是 至少家人都覺得她很好玩


也很搞笑


為什麼 我回去~~總覺得可樂餅 不是我的兒子


只因為他從頭到尾只會叫阿罵


如果要叫我媽媽 這種機率可能非常的少


矮不隆咚 也說 如果今天我弟弟她們也生了兒子跟女兒


我媽一定也有同樣的反應 對於男孫比較疼


對於女孩子 就沒那麼重視


我就是討厭如此的重男輕女




在醫院已經病成這樣子了 嘴巴叫的還是阿罵....


只有阿罵來了 才會苦苦哀求 開始哭


好像我們當爸媽的 虐待你很久


看你躺在病床上~~~我也很心痛


看你眼睛哭到腫成那樣 我也很不捨阿




你只喜歡指著我 但也不叫我媽媽


指著輪椅意思是叫我用兒童輪椅推你去走一走......




之後 也叫我帶你去坐馬馬


從頭到尾 都是罵~~~罵~~ 罵


我   是麻麻 不是罵


何時 我們的感情才能夠深一點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