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老媽出車禍之後的兩天 由於傷勢還沒好


但是又太想念雙餅了 只好跟老媽說一下


回屏東看一下雙餅水草舞



 一回到屏東 兩隻正玩的超高興的 紅豆餅的臉


卻因為調皮 而撞傷了兩次 那個黑青真的是超大的啦


沒什麼嘛


之後跟她合照 她也想快快結束 馬上下去玩她的遊戲ㄋorz之銅鈴眼


 





至少可樂餅 還會興奮的跟我合照


真是乖兒子阿XD



 


 



聽說前一天 我大伯她們有回來


矮不隆咚 有幫雙餅拍照 剛好拍到大伯的小女兒 餵可樂餅吃飯


看那個樣子 到底試她吃ㄋ 還是可樂餅吃ㄋ


嘴巴張得比可樂餅還大ㄋ


紅豆餅超喜歡給我公公帶出場 因為去到人家 家裡面


有人陪她玩 也有人送玩具給她 聽說公公的朋友


都超喜歡紅豆餅 因為紅豆餅很多搞笑的表情水汪汪


 



 


 



那天回去紫瑀也跟著我回去了


雖然只能看一兩個小時 但事她也超想跟雙餅玩


還抱起紅豆餅一起合照ㄋ三八萌


紅豆餅前一天跟可樂餅 一起玩球球


但是 被我拍照的那個表情~~~怎麼搞得好像在警告我


不要再拍她了不要啊



 


 



這張是 前一天在我公公面前爭寵的雙餅


吵著看誰先抱走


紅豆餅推開可樂餅 結果可樂餅居然伸手打紅豆餅的頭


超搞笑的啦


跟雙餅見面才一兩個小時


我跟矮不隆咚就趕著 回高雄照顧我老媽了不要啊


 


雖然依依不捨 但是還是得回去....雙餅再見囉


下星期見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