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早上凌晨3點左右 我就已經準備好 等著5點10分到高雄小港機場


集合 在前天因為紅豆餅一直發燒不舒服


我也很擔心....還好在我出國前一天 就沒再發燒了


真是萬幸阿水草舞


第一次出國的我 對於一些細節並不是很懂 所以導致那一天有點緊張


 



這是機場 大家集合的樣子


這一次旅行團 開了三團 聽說高雄兩團 台北一團


可見最近要出國的人還真多阿bingo



進到機場我們還拍了一下 算是補度蜜月囉


8年前結婚 那時候沒出國度蜜月 只好充當這一次囉水草舞






要出發前 先在免稅商店逛了一下


畢竟 還沒來過這裡害羞扭扭


我們從高雄出發到桃園 轉機到北海道 就已經是下午了


中餐也是在飛機上面吃 但是矮不隆咚相機擺在行李艙


所以他根本就不準備拿下來拍阿 真是很懶的人苦惱的煙狂





下了飛機~~一看到機場的景色....真是棒呆了


根本沒親眼看過這種景色 只有在電視上看過而已說XD


整個都是白茫茫的 導遊還說


4季裡面 只有冬天的北海道是最無聊的


你們到底來幹嘛ㄋ~~當然是來看雪的阿好心情


到了日本 真的比較嚴苛 連入境都等了約2個多小時


人太多了啦


台灣 大陸 韓國的人 都跑來了ㄋ


http://dl3.glitter-graphics.net/pub/522/522823llt1epcvyt.gif


 




 






我們下飛機的地方 是新千歲空港 第一站


就來到了沒有半隻天鵝的天鵝湖


剛開始真的覺得很新奇 同團的小朋友 很高興的開始玩雪了ㄋ


而我們卻....逛了一大圈 順道買了冰淇淋


其實去到這裡 真的沒有台灣的冷ㄋ


可能是車上 跟房子內都很暖氣吧 連廁所都有說


超貼心的啦  HI





 






我們從天鵝湖離開之後 就往當天要住宿的地方走


之後去了登別溫泉 這是日本最具代表性的浪漫溫泉街道


看起來就很漂亮 我們到達了登別溫泉的地獄谷


來了沒多久之後!~~~就開始下雪了


真的讓人覺得興奮ㄋ掰掰







在地獄谷 我們只停留10分鐘 導遊說只是先讓我們來看看


溫泉飯店就在隔壁100公尺的距離


跟我們說 這個是明天早上的行程


要來看的人 就要早點起床 自己去看看


當天晚上我們住在第一瀧本館


在飯店吃飽飯後~~~我跟矮不隆咚 就溜出去逛逛了


因為遊覽車經過飯店時 我有看到7-11 所以就想去逛一下


商店街  沒想到被我們看到一些沒看過的景點ㄋ


超級新奇的說貴夫人a


 





進去飯店房間時 我們當天睡得是榻榻米


被子看起來很暖和 房間也覺得很大


但是廁所真的很小啦~~我想她們的用意是


可以去公眾澡堂洗澡兼泡湯ㄅ


廁所馬桶坐墊還是熱的ㄋ~~


當天 我就跟矮不隆咚 去泡湯了 一人一邊


我去女湯~~他去男湯 第一次裸湯  真的覺得怪怪的


全身上下不知道要遮哪裡 只能拿小毛巾


只好用長長的遮三點!~~至於屁股就不用遮了啦臉紅紅







泡湯回來時~~剛好雪也沒下了


矮不隆咚還拍了一下 我們住的飯店 外面的景色 真的超漂亮的說


或許是泡了溫泉 日本時間也比台灣時間提早一個小時


讓我們隔天台灣時間5點就要起床


就覺得超累的  當天晚上台灣時間10點多 我們就在睡覺了說


原來睡榻榻米 也這麼舒服阿讚美主


{待續}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