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 睽違已久的腳踏車之旅


又開始展開了


雖然經過了一個多月.........但是想騎的念頭


還是有的 但是~~總有人認為我是被矮不隆咚


逼去騎腳踏車並沒有 是我自己要騎的





那天早上我們4點半就起床了


只是為了早點出發 可以去更遠的地方騎腳踏車


這一次我們決定的地方 是高雄旗津


真是兩個瘋子 看一下雅虎地圖 如果從台南市開車


去到西子灣 至少也要53公里吧


那時候 我跟矮不隆咚說的時候


他還說:那就騎吧


我心想.........是真的還假的阿


再次跟他確認 來回要上百公里ㄟ


反正   他也沒反對 邊騎邊看風景 我倒是覺得這種感覺很不錯




第一站來到了高雄蓮池潭旁的古城門...


很古的城門喔 但由於裡面是眷村


我們很不好意思進出跟拍啦


怕拍到人家的內褲以及內衣 這樣就不太好了


加上旁邊很多阿桑在東家長西家短


我們也不好意思 逗留太久 就快點閃人了


http://dl9.glitter-graphics.net/pub/1457/1457749y7j9af57e4.gif



趁著在旁邊休息


拍了蓮池潭的風景...雖然沒逛甚麼


但是這麼久沒來 蓮池潭 真的變美了


以前小時候來時


我都覺得這裡好像垃圾堆一樣 ....


現在就完全改觀了




http://dl3.glitter-graphics.net/pub/522/522823llt1epcvyt.gif





之後在旁邊的廁所 小解一下


沒想到


我的小白 又破輪了 真的是很容易破ㄟ


誰叫我的不是防刺胎


而且路途這麼的遙遠  總是會壓到爛東西阿


趁著矮不隆咚 在幫我補破輪


我就在旁拍了風景照


也把他給拍進去了



http://dl6.glitter-graphics.net/pub/2175/2175606p8qzr8y3yh.gif



他...真的是專門修理東西的


這一次出來已經第二次破輪了 在蓮池潭這個地方


我們這樣的舉動 竟然還吸引了 日本的遊客在觀看他補輪ㄋ


好像這是國際雜耍團一樣


把我們當猴了阿




之後補完 我們就加緊腳步


快點騎到旗津囉 因為剛好可以接著吃中餐了


但是沒想到坐了渡輪  到了旗津才快10:30 時間還沒到吃中餐


所以只好在旗津地區 先騎一圈囉






去旗津逗留一下 我們吃了中餐


雖然海產好吃 可是兩人吃海產 又覺得吃不完


所以只好吃燒肉飯 跟赤肉羹


還滿好吃的啦 尤其是燒肉飯


至於赤肉羹也不錯 可是對於我個人 就是太鹹了




後來又坐渡輪 過來西子灣 又去吃海之冰


這個冰 我已經吃過好幾次了


第一次 是我弟帶我來的 約10年前了ㄅ....


好像透漏了我的年紀了 哈




我們點了 紅豆牛奶加一球冰淇淋


60大洋 真的很好吃


牆上也有許多學生 跟旅客的留言


記得之前他們有粉刷過 這一次還是滿滿的留言


可見這一家還是很熱門阿


 



後來吃完 我們就上路騎回台南市


這一路....剛好是下午有風


還是逆風 真的是很難騎ㄟ


大約騎到路竹我就快不行了


真的好累喔


 


而且感覺路途遙遠 非常遙遠


想要找個7-11都覺得很遠


當天騎到家都晚上6點了 總共騎了約 105公里


已經破百了


肩膀 大腿 小腿 手軸


真的是酸到不行


我以為可能是我太久沒運動才這樣


沒想到 矮不隆咚也是阿


在路途上~~~他都故意騎很快 也不等我


算了 我是騎腳踏車逛街 所以也不想跟著他的腳步


就慢慢騎我的


沿路看著風景 邊騎 我覺得這才是騎腳車的享受


騎很快 又沒看旁邊的風景 不會覺得浪費無趣ㄇ??


 


希望下次 還可以去到更遠的地方 拍更美的照片回來


跟大家分享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