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餅被送回去屏東之後的隔天


我也騎車衝去台南了


雖然去台南的日子 天氣依舊沒有很好


但是在自己房子裡面生活 真的一直很自在


回去東翻西翻...


意外翻到了 當初在部落格跟手作玩家


訂製了一人一雙學步車在穿的嬰兒鞋


如今另一隻也已殘破不堪 不知道到哪個掩埋場了


剩下的~~ 就只是雙餅在學步車上面的回憶了吧



隔沒幾天 我這個娘又開始想起了他們


雙餅被送回去不到一星期


再度送回來高雄


畢竟 天天跟我一起生活的雙餅


也有了一絲感情


聽說 上次回去的時候 有努力的在喊媽媽


聽說這一次就沒有了 真是群沒良心的小傢伙


 




隔天早上起床


雙餅也是要著我們出去吃早餐


來了高雄外婆家的日子


雙餅每天的生活都是一樣的


早上六點半就要起床


之後吃早餐 吃完之後 就是唱唱跳跳dvd時間


由於我目前還沒訂購巧虎


所以有體驗版給她們看 可樂餅倒是都很安靜的


坐在那邊看 而紅豆餅依舊故我


但是看了巧虎體驗版dvd之後 沒想到車吃的紅豆餅 居然會安靜坐下來看了ㄋ


我跟矮不隆冬  有點興奮 想說是不是該用訂的了


不然就先借來看一下


如果雙餅真的很有興趣 我想就應該要開始訂購巧連智了



這一次紅豆餅回來 身上的濕疹又更嚴重了


我帶她們去到市區看醫生


由於雙餅爸 矮不隆咚不在 只好由我這個老媽 手抱一個 另一個用手牽著


拖進去 連可樂餅 也覺得是自己要看醫生了


一直狂哭


上次從屏東帶回來 就稍微有點濕疹了


我有帶去看醫生 結果小孩帶回去之後


我婆婆他們居然 忘記給小孩擦藥


紅豆餅的手挽 以及大腿內側 屁屁 跟後背都有


由於又更嚴重了 所以才抓她們去左營那裏看醫生


還好 隔壁商家有養魚 不然雙餅 怎麼可能會乖乖的 站在那裏ㄋ


一直好奇的看著小魚活動的樣子ㄋ



在家裡也是很車吃


拿著照相機玩具 要幫我照相


光這個玩具 也可以吵到我弟媳 跟紫瑀姊姊那裏去


明明玩具就是姊姊的 兩個孩子就開始你爭我奪的事件一直在上演ㄋ



好奇的紅豆餅 看著紫瑀姊姊戴口罩


自己也想要戴 但是就是戴不住咩


結果自己弄不住就算了


還搞到另一個受害者身上去了


就是口憐ㄟ可樂餅



差點搞出謀殺案件


可樂餅差點沒了氣了....


還在那裏喊~~ 不要 不要....


後來放掉之後 喘了一大口氣說 我快她們給打敗了



 


之後ㄋ 紅豆餅超好笑的是 還拿大夾子 夾著自己的劉海


又開始說自己很漂亮...


而紫瑀姊姊 迷上了手機上面的遊戲了


在後面打憤怒鳥 完全都不太想理會雙餅說


要是讀書有這麼認真的話


她老媽 應該會很高興吧



晚上每次要睡覺時


可樂餅都會抓浴巾的角 來含在嘴巴裡咬


已經是睡覺前的一種習慣了


每次都會這樣 不然手就是要抓著角


培養情緒 讓自己好入睡說


我還問他說: 浴巾好不好吃阿


他還回答我說:好吃


我真的是快被他打敗了啦


但這個也是遺傳


聽說矮不隆咚小時候 也喜歡吃浴巾


固定都要那個味道....真是有怪癖說



這一次雙餅才來外婆家


住4天就又送回去了


因為我ㄋ 準備要做第四次化療


聽說回家的路上 雙餅都沒有提及我


真是現實的小鬼><


而這張ㄋ 也是要拿餅乾 才讓我拍的


可見這兩個小鬼 現在有多現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