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11/14 那天 是雙餅的郭元益抓周活動


這個活動 早在半年前 我就先報名了


聽同事說 因為太熱門了 一定要提早 不然我一定報不到


好在 雙餅滿月時 有訂購郭元益 不然還要付報名費ㄋ


就當作省下一筆 也增加一件趣味性水草舞


一早 可樂餅跟紅豆餅 已經在娘家那裏準備好了


要出發至高雄郭元益抓周囉


出發前當然要跟娘家媽媽 照相紀念一下


 


Photobucket


報名時 要拿兒童手冊 才可領來店禮喔


一開始 是要雙餅抽籤....


但由於雙餅 還不會抽籤詩 當然是由婆婆代勞


抽的籤詩 就是快快樂樂長大


感謝爸媽給我一個美好的人生


第一站 就是敲鑼 服務人員 還會在旁邊 說了三句吉祥話幸福御守


 


Photobucket


換紅豆餅敲時~~她根本就是惡人無膽


一點都不敢敲ㄋXD


Photobucket



進去店裡面之後 也看到許多要抓周的家庭


都幾乎到齊了


矮不隆咚說~~還是雙餅最可愛


哈哈 當然囉 也不看看雙餅的娘是誰阿三八萌


Photobucket




看看我家的可樂餅~~戴上帽子


很帥ㄅ 但是還是嘟著嘴巴


這樣子球球會不愛你了喔 愛的轟炸


Photobucket



紅豆餅超級不喜歡戴帽子


那天帽子 就一直想拿下來ㄋ 你們應該看到她的動作了ㄅ嘆息


Photobucket




之後去踏了{腳踏龜}




 


含意是甚麼 我也沒注意 只顧著讓雙餅 讓他們要站著紅龜上面


 


要站好生日快樂





之後說要拍個一歲的全家福


但是雙餅 一直都不配合 只配合著 婆婆的指令


拍拍手.....一直拍個不停 真是氣死人了




在那段時間中間 還要觀賞約10分鐘的影片


我家的紅豆餅 卻在會場前面 走來走去


主持人 還問她問題 她卻一點反應都沒有 感覺好搞笑ㄋ


這一次抓周 好像只有我們家的紅豆餅會走ㄟ


其他的小朋友 我還沒看到有人會走的


 




影片觀賞結束後 就開始活動了


第一關是過聰明門




之後主持人 就依照編號 開始叫名字


可以開始爬行 過來抓周囉偽可愛




我們家這兩隻......................你們看紅豆餅


根本就以為會場 是她家了


跑來跑去 人家其它的小朋友 都乖乖的在麻麻身邊


所以這一隻跟野馬一樣


我大伯...從頭到尾都跟著她的屁股跑ㄋ啦啦隊


紅豆餅 並沒抓到東西


看到盤子裡的東西 嚇都嚇死了


連拿都不敢拿 後來我大伯拿口袋的錢給她


她就真的拿了ㄋ


主持人 還笑說:原來這麼聰明阿 假的不拿 真的才要拿


盤子裡的東西 最後一項一項拿給她


她都拿了就丟掉


根本就不要~~


唯獨一樣 就是印章...


印章是代表 以後會做官 這一個印章


她拿了之後 並沒有丟掉  還轉交給我ㄋ恭賀新年b


所以....紅豆餅 以後會做甚麼 也只是參考啦


因為一開始 她根本都在注意隔壁小朋友的盤子


可能搶人家的 會比較好ㄅ嘲笑




至於可樂餅 他爬過來之後的第一樣是拿手機


最近隔壁的姨婆 都拿手機給他玩


所以熟悉的就是手機啦 主持人說 手機就是科技新貴


我也遲疑了一下....他是科技粉稞ㄅ 臉都肉肉ㄉ


還更像碗稞貴夫人a


第二項是拿書本....


總之盤子裡的東西


一項一項的拿光光....................還被笑說


他的興趣也太廣泛了ㄅ


只剩下雞腿跟蔥沒拿ㄋ



 




最後活動結束 就讓她們去坐幸福桃


感覺參加意願不高阿


根本就不想坐


而且做幸福桃的時候 紅豆餅居然還大便了ㄋ無言


真是太.......ooxx了




換完尿布之後...就去博狀元


她按到的是 作育英才


而且按了兩次 還是作育英才


不知道是巧合ㄋ 還是冥冥中...有暗示我們以後她是作育英才苦惱的煙狂





 接下來 就是摸平安紅蛋


由於會發亮 紅豆餅也是嚇得要死


真的是標準的惡人無膽 欺負可樂餅會而已守門員之魂




之後矮不隆咚跟我大伯還故意


要讓她們抱抱...看來這一次稍微配合了一下ㄋ親一個






之後又讓她們去坐 富貴榮華的椅子


哈 可樂餅 是因為被名牌給吸引了ㄅ


猛吃他胸前的牌子ㄋ 但紅豆餅 就很不喜歡坐


一直想爬起來ㄋ


抓周活動 就這樣結束囉


也希望...雙餅以後 可以乖乖的


不求她們做大官 賺大錢


至少堂堂正正 不走偏路 就好了


Photobucket


雙餅最近脾氣 也越來越大了


越來越會看臉色~~導致很愛搬救兵


她們的救兵 就是我的公婆..


那一天 我也有點抓狂了 我一直問矮不隆咚


我到底該怎麼教小孩


我想 當媳婦的.....只有永遠的不是


沒辦法 直接在公婆面前打罵小孩


導致雙餅 也開始爬上天了


我想 我應該準備 愛的小手 隨時放在旁邊


要開始好好教訓小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