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dl10.glitter-graphics.net/pub/575/575570synab3qg6m.gif

11/6 由於矮不隆咚沒有放假


我只好自己坐火車去高雄 一開始只是興奮的想要回去


偏偏就沒看火車時刻表


等我到達火車站時 買了票 要回高雄的火車居然差一分鐘就給我跑了


接下來的下一班 還要等一小時 真是ooxx阿omg


到火車站時才9點 跑掉的火車是9點1分


所以只好乖乖坐在月台慢慢等阿


冷冷的風 吹得我好冷阿 還一直流鼻水jolin


回到高雄都快11點了


到了娘家之後 我就開始等著我的女婿來看我囉




這一次是我的女婿第三次來到我家


第一次是他滿月的時候 當然那時候我還背著肚子


雙餅還沒出生ㄋ


第二次他當然是來拜見我這個岳母阿


看到了紅豆餅還直流口水ㄋ


這一次來 當然也長大了不少


只是阿~~~~跟紅豆餅一樣啦 只有車(台)




跟羽珊同學也10幾年了ㄅ


還是一樣 是搞笑的個性~~我的女婿這一次來 也把我家當然是自己的家了打瞌睡


跟紅豆餅 一樣開始 東跑西走 的好奇的不得了ㄋ


本想說還要出去逛街的


但是我姑姑他們拿喜餅來 羽珊只好快點回去


以免被新來的客人趕走淚奔




看這兩小無猜 也要久久才能見一次面ㄋ


當紅豆餅想睡覺時


我女婿居然還牽著她的手


可見 ~~~很專情喔幸福御守


希望你以後要常常來看紅豆餅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