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 是雙餅滿週歲的日子


由於 上次已經提早過生日 所以10/31那天真的是很平淡無奇


的陪雙餅玩bingo


 




自從紅豆餅會走之後


她每天都很努力的走來走去 有時候還想用跑的感覺ㄋ


連我都覺得很驚奇三八萌





滿一歲的她 開始有些行為很誇張


很愛生氣 搶不到東西也生氣


人家搶她的東西她也生氣


總之她就是很愛生氣


生氣之後 就開始演戲 而且還真的一把鼻涕 一把眼淚ㄋ苦惱的煙狂


 




兩個也很愛開始爬樓梯


樓梯也被釘了木棍 隔著板子 不讓他們爬上去


好像在防賊一樣ㄋ倒地


http://dl.glitter-graphics.net/pub/1362/1362121y1t7rhxkx1.jpg




至於可樂餅ㄋ


成長速度就真的比較慢了 也還不敢放手站著


一直推著餐椅 其實我想讓雙餅有良好的習慣


坐著餐椅吃飯 但是ㄋ 這個餐椅已經變成我婆婆他們推放衣服的架子了


餐椅我有考慮想要賣掉了說


看哪個媽媽有意願的 可以留言告訴我


看到我買的餐椅變成這樣


我覺得真的是浪費阿我不依




這個紅豆餅 真的是越來越像鬼靈精


很會看人臉色~~也很愛生氣


雖然笑點很低......可是還是讓我公公覺得她很愛撒嬌


常常帶她出去 可是很奇怪的是


他們可能遺傳到矮不隆咚 感覺就是很小支樂奔




有沒有覺得可樂餅的背心很炫ㄋ


那個是矮不隆咚的外婆 的背心喔


她不能穿了 所以拿去給人家修改


變成小小一件 說要給小孩子穿 我第一眼看到時


還覺得很好笑ㄋ 覺得很奇怪怎麼有這麼老氣顏色的背心阿


沒想到是阿罵的用心喔


所以阿祖都是很疼曾孫的 這次週歲阿罵還給雙餅買了很多衣服ㄋ偽可愛


http://dl9.glitter-graphics.net/pub/941/941989qqnziaut07.gif


紅豆餅~~依舊喜歡裝可愛


很奇怪女孩子不管怎麼看就是很可愛ㄋ


去年這時候 我還在坐月子


搞得有點產後憂鬱症


或許 想當媽的時間 等太久了


也等了很多年~~突然當媽了 讓我覺得很不習慣


剛好老公都不在身邊


就讓我覺得更憂鬱了哭哭




可樂餅~~~在公婆心中是唯一帶把的孫子


也讓婆婆更疼他


由於這樣!!讓我覺得我跟可樂餅 好像中間就是有一到隔閡


有時候在想 我是他媽耶 我怎麼感覺我跟可樂餅一點都不熟阿


反而跟紅豆餅比較熟悉 每次回去


我婆婆都會叫我們帶紅豆餅跟我們一起睡覺


她說可樂餅半夜都會起來哭 怕我吵到我們


我是無所謂 但是幹嘛每次都要這樣阿


至於 生活方式 就比較感覺她很偏心啦


這一次我就把紅豆餅帶回去高雄讓我媽疼兩個星期


再帶回來 這些天


聽說紅豆餅 在我娘家玩得很高興ㄋ貴夫人a



有雙餅的日子 讓我覺得時間怎麼過的如此的快


有時候抱著可樂餅跟紅豆餅時


心裡都會有個想法


這個小子~~何時還可以讓我這樣抱??那種感覺一霎那間 他應該已經娶老婆了ㄅ


抱著紅豆餅 也會閃一個想法


這個鬼靈精~~~何時還會依偎在我懷裡??一轉眼間會不會已經嫁人了阿


雖然想太多


但是那一天總是會到來


孩子.....也不會在我身邊了


所以我很珍惜雙餅 在我身邊的日子


放假的任何時刻都好想好想跟她們在一起


我只希望未來的雙餅~~


能夠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長大


不要讓我擔心就好了


紅豆餅 可樂餅 生日快樂 媽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