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有許多節日


我跟矮不隆咚的結婚紀念日...還有雙餅的生日


加上這個月飯局實在太多


導致我~~不斷的跌入肥胖的深淵阿



10/13那天 我們先帶雙餅回去高雄外婆家去住一晚


因為也太久沒回外婆家了


回去給外婆看一下


在路上可樂餅 不知不覺得睡著了


所以...還流了口水


媽媽我呢


也把他的口水經典照給拍了下來~~


以後不要怪我喔...



在外婆家


還假裝自己是書生


戴上紫瑀表姐的眼鏡


霎那間好像有模有樣呢


感覺變成了另一個小孩...




而紅豆餅戴上眼鏡


感覺變成了丁小雨


但是~~我們卻發覺她跟我二姑的大女兒還滿像的說



回到了高雄


隔天雙餅也很久沒去王母娘娘那裏報到了


所以也帶著她們去


畢竟~~雙餅也是從那邊求來的


去到那邊 她們也只會跑去跟住持爺爺


討餅吃...真是貪吃鬼



14號這天


由娘家這裡的阿姨跟舅舅們


還有外公外婆替雙餅慶生


我們訂了造型蛋糕


是美羊羊


這個蛋糕特色就是色素不用很多


本來我們是想要做海綿寶寶啦


但是~~色素太多


也覺得不太好


只好選擇全身都是白色的羊咩咩們..



之後 晚上我們就回到台南


雙餅也是這個月


最後一次來台南住一星期了


月底媽媽我 就準備復職上班了


這一張就是因為經歷了中秋節之後


雙餅認為有網子的 就是烤肉..


正在架子旁邊 說她正在烤肉說


 




 


也許是最後一星期


所以我們天天都出去玩


去了兒福館


也去了文化中心...


公園~~以及演講廳


還有德安百貨


在兒福館...媽媽還要充當模特兒


一起演客人洗頭 以及客人拿摳摳買東西等等


而且有模有樣的說要幫我洗頭



而可樂餅呢


也是有模有樣的幫我吹頭髮呢



也很認真的在煮擔仔麵


真的是鬼靈精


加上可能已經滿三歲


很會模仿


而且都覺得很像...


有時候更讓我哭笑不得呢



三歲了


到了很會對話的年紀


可能附近鄰居多


都會跟她們說話


所以現在很會講呢


而且也會頂嘴....


只是~~~~~


叫她們去罰站


她們就會說 不要之類的...



而且現在很愛打小報告


每次如果對方發生了甚麼事情


另一個就會跑來跟我說


然後就會跟對方說


我已經跟媽媽說了...哼


也讓我很無言



這一張我還滿喜歡


紅豆餅的臉...


我們真的有這麼像嗎??


只是紅豆餅的表情真的很多


也很愛哭


只要一怎麼了..


她就會倒U型嘴


我就覺得很好笑



去文化中心外面


有很多松鼠可以餵食喔


本來也不知道這個好地方


是雙胞胎社團媽媽 可芳分享的



兩個人 其實點小如鼠


很愛搞怪


愛鬧小動物..但是要她們靠近動物


她們反而都不敢


還嚇得哇哇叫


所以是惡人無膽



看著松鼠的她們


眼睛充滿了好奇說


本來我們也沒帶東西給松鼠吃的


沒想到 我要給雙餅吃的堅果


剛好可以餵松鼠說


雙餅也餵得很高興



這麼多松鼠...


其實我覺得有30隻左右吧


有興趣的媽媽 可以來這裡看看喔


不只有松鼠可以餵食


還有大白鵝


跟鴛鴦還有魚呢



這是我們第二次來活動中心這裡


那天突發奇想


想直接在外面野餐好了


也帶著幾包零食去


讓雙餅餵松鼠餵個夠


加上 還有許多動物可以看~~還帶她們去樓下的閱讀室


畫畫..但是也只是鬼畫符而已



而且紅豆餅姐姐很雞婆的


說要餵可樂餅...


剛開始很認真餵 但是餵得太慢


可樂餅忍不住也開始自己動手拿了說



晃一晃之後...


媽媽我還帶她們去旁邊的德安百貨


吃中餐去了


來到春水堂


看到了菜單~~~好像也沒有甚麼可以給小人吃的說


我們點了一盤甜不辣 以及一盤薯條


還有一個油飯


一杯大杯的珍珠奶茶


過了一個悠閒的中午...


而雙餅也因為不用被催著吃飯


吃著甜不辣跟薯條


吃的很高興說



吃完中餐之後~~


接下來就帶她們到6樓去玩遊戲器材了



小火車...


還坐了兩次


而且是坐了第二次才肯回家睡午覺



在德安這裡


本來還想去愛樂園玩的


但是~~實在太貴了


加上雙餅也到了午睡時間


我深怕會浪費


所以只到旁邊湯姆熊這邊...換銅板讓她們玩一些遊戲



坐了小台的摩天輪


以及車子 還有旋轉木馬


開汽車..之類的


結束之後 都已經中午1點多了


看她們淚眼惺忪


所以就匆匆的帶她們回家了



有了生日經驗之後


在家裡玩積木


也可以把小水桶翻過來


疊上積木


兩個人趁我在寫筆記本時


在我身旁唱起生日快樂歌說


趁這時候 當然開始手機拍拍拍囉



來到台南 每天都很快樂的在玩


一早就先看一片巧虎


之後就想說要去哪裡


我為了帶她們出去


還買了機車安全帶


但是兩個超愛吵


只要坐後面那位~~~就一定要用自己的安全帶


因為我買了粉紅跟藍色= =


所以紅豆餅還小氣的不准她弟弟用她的粉紅色



現在兩個也有比較高一點點啦


紅豆餅已經92.5公分 體重13.2公斤


可樂餅 91公分 體重12.9公斤


感覺很龜速說~~


可能因為我跟矮不隆咚都很矮吧



經過一星期之後 雙餅回到屏東了


這一次換大伯她們


幫他們慶生了


而可樂餅這個小色鬼


一直吵著說要看新娘子的照片


有看到就算了


還一直把新娘子的事業線一直放大一直放大


真是男性本色阿



經驗一星期


紅豆餅的頭髮已經變小瓜呆了


本來瀏海剛好在眉毛那裡剛剛好還滿可愛的


結果聽說


去到叔公那邊..說她的頭髮太長


就把她的瀏海剪得更短= =


那是因為都在屏東


只是以後還有這種狀況的話


我想我應該會發飆吧...



隔壁姨婆給他們買的帽子


一個是大象


一個是長頸鹿 剛好符好快要冬天了



來到台南都乖乖自己吃飯


怎麼在屏東


都是阿公在餵


而且超級會跟阿公撒嬌...


現在很會假


只要是不想吃飯了~~就說他快吐了


但是吐了之後 還說要吃糖果


所以矮不隆咚只好請他去罰站了



那天跟社團麻麻們去台南仁和路那裡批的玩具


前陣子才在架子那裡烤肉


剛好這個烤肉盤


符合她們的需求


所以我才敗了一個給她們玩說



也是有模有樣的烤呢



這一次在婆家幫雙餅慶祝的蛋糕


是台南有名的深藍咖啡館的千層蛋糕


要價不斐


7吋原味千層 居然要價1100元


但是 大伯 大嫂以及大姑們


都沒吃過這一家 所以也算是買給她們吃看看



那天大姑 贊助了必勝客



而大伯贊助了星巴克咖啡



而公婆贊助了一桌子的好菜


搞得跟辦桌一樣





不只那一桌好菜


還有比薩


我們一共13個人 把所有的東西都通殺了



而媽媽我贊助的千層蛋糕


大家也直誇好吃說


也一塊都不剩呢



那天連大伯她們的球球狗狗也回來了


但是雙餅真的事惡人無膽


只會捉弄狗


但是真的放狗進來又嚇的要命



還不斷的用玩具逗弄牠說


看起來可樂餅不想活了



而紅豆餅也是阿...也是會打球球


但是~~球球只要兇起來


紅豆餅也是先繞跑了



那天 大嫂也買了禮物給雙餅


裡面有彩色筆 彩虹筆


以及鉛筆跟橡皮擦


還有一本畫冊


可樂餅跟大堂姊正在拆禮物呢...


雙餅滿三歲就寫到此囉


希望雙餅..能夠平安健康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