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那天我跟Hsuan約好


要帶著可樂餅去她家跟球球相親


但是這個小子 實在是太重了


我一手抱著他 另一手還要提著他的家當袋


實在是快把我的左手給折斷了omg


準備要出門時


因為娘家的人大家都不在


導致我要上廁所也沒辦法看著他


一離開座位


他就開始狂哭了orz之銅鈴眼


這小子平時你也沒那麼黏我阿


今天到底是怎麼回事阿


還抱著他跟著去廁所


讓他看著我上...........................................


但是他還是哭個不停ㄟ


老娘第三點都被你看了


你還哭ˋˊ打飛b01


在車上反而可樂餅很安靜的坐在後座


看著我開車


等著去跟球球相親了


到達目的地之後


一進門 遇到不熟悉的地盤居然開始必數(台)起來


真的很不像他


而且他的這件上衣


我也不知道是誰買的 是我婆婆幫我整理可樂餅的行李


只有這件可以替換??


我看到他身上的衣服 就很像鄉下來的窮小子阿彌陀猴


之後看到小帥 本人就真的很帥氣


所有動作都很紅豆餅很像


珮瑄麻麻說 根本就是就車(台)ㄟ


活動力也不輸紅豆餅 所以阿我真的把雙餅的個性生錯了ㄋ水汪汪


後來沒多久 可樂餅可能已經熟悉這個環境


也開始加入戰局了


因為他完全都不覺得他是來相親的


一開始就是韌在那裏 之後....就傻住了


現在跟甚麼一樣 看到人家家裡的玩具


就都不用問 直接就去玩


真的很不客氣ㄟ


害麻麻我阿 覺得 哈哈


超丟 臉ㄉ啦  無力感


好像未來的婆婆家很窮困 買不起玩具給可樂餅玩似的


唉呦 沒這回事情啦 我也是買很多玩具給他們阿爽




之後跟小帥可能就熟了


就一起在玩新奇的玩具


可能有伴就覺得比較好玩吧


看可樂餅玩的多認真阿


兩個小男生都忘了球球才是女主角ㄟ淒涼落寞



之後 終於跟女主角開始一起玩玩具了


球的眼睛真的很大 比可樂餅的還大ㄋ


只是可樂餅的臉頰 比人大太多了啦


沒辦法阿..................誰叫你是大餅麻麻生的ㄋ


要認命阿生日快樂



之後跟珮瑄麻麻我們帶著這對新人


去巨蛋吃飯囉


睡眼惺忪的他們


其實是看我們吃啦


在巨蛋 每次經過的人群都會以為他們是雙胞胎


沒錯他們是雙餅胎 但是他們兩個是各自的雙胞胎


都要跟經過的人這樣解釋


後來也懶得解釋了


因為眼睛都是大大的也滿像的啦


球球你要委屈點 雖然可樂餅太內向


沒有男人power的魅力


但是我會訓練他好好做家事 以後會幫忙你喔^^


希望下一次還可以出去聚一聚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