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 心血來潮 想說大伯他們有回來


剛好可以替雙餅 提早過生日


其實才不是這樣咧~~是因為我突然想吃甜食


所以才去買蛋糕啦 以生日之名 吃蛋糕之實的藉口


就去買了


不知不覺雙餅居然要一歲了ㄋ


總覺得日子過得真快阿


我也覺得自己也開始慢慢變老了


體力也越來越不行囉





看著紅豆餅 從出生到現在 變化真大


這個小妮子 我彷彿昨天 還在餵他喝母奶


現在也這麼大了 餵她喝母奶


算是一件很痛苦的一件事情


因為在醫院那時候


護士只要是抱她上來


我就想逃了


因為她吸允的好痛阿


 



這天買了蛋糕 也為了選擇可愛的蛋糕


還跑了兩間85度cㄋ


終於有買到可愛的蛋糕了



雙餅看著蛋糕 應該也覺得很新奇吧


都不知道大人的我們到底在做些甚麼說




唱著生日快樂歌的大家


也感受到日子過得很快ㄋ



 




紅豆餅~~個性超像男生


雖然有女生的樣子 但是我覺得她的個性要是跟可樂餅換一下


該有多好


因為可樂餅超安靜的


但是看到房間有好玩的東西


也是一直動不停




可樂餅 星期一我帶他去 Hsuan家


去跟球球相親


但是個性內向的他


我想以後 他沒辦法當個有power的好老公ㄅ


但是!~ 我想叫他做家事 應該是沒問題啦


 




生日快樂歌唱完之後


雙餅也開始跟大家玩了起來


起初蛋糕我不給她們吃


但是我大伯他們基於 小孩只要會吃就好


就不要禁忌


我才破戒讓她們吃大人的食物


不然門兒都沒有喔


在此


希望雙餅能夠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快樂的長大


不要讓我煩惱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