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10/17跟18這一次只有我有放假


所以我沒辦法帶兩支


只好帶著一支回娘家去了


本想帶紅豆餅的


但是為了跟Hsuan麻麻她們家的球球相親


所以我只好帶可樂餅回高雄囉水汪汪





當天帶著可樂餅去我小時候常去的菜市場


附近散步


在路上還有遇到其他的小朋友


想跟我們家的可樂餅玩ㄋ


可惜因為不熟所以就沒拍照


他只好勉為其難的跟紫瑀姊姊拍照囉沒什麼嘛


 


Photobucket


 


當天晚上老媽說想去逛街


我們就跟我弟 還有未來的弟媳


一起去逛了新光三越左營店


我是沒血拼啦


倒是拼了兩隻餅的滿周歲的衣服


天氣最近轉涼了


Photobucket


所以也該讓他們穿長袖的高處不勝寒


而老媽敗了一雙鞋子


我老弟趁機說要帶我們出去逛逛


還跟我老媽凹了Lee的衣服跟褲子


難怪這麼好心的要載我們阿


不然早就去約會了


根本就不見人影咧苦惱的煙狂


 



回到家之後紫瑀跟可樂餅在玩牌牌


沒想到這個債主終於笑了


表示再也沒有人欠他很多豬肉了嘲笑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後來不知怎麼了 後面這幾張


他就是越玩越開心


連笑的聲音連我老媽都說他很假ㄋ


笑到連眼睛都快不見了啦


希望你以後 可以不用這麼酷


笑口常開比較好啦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