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是我跟矮不隆咚結婚8週年的紀念日


想到我們的過去以及最近這些年發生的事情


就覺得很不可思議


因為 不孕的我們 艱辛走過ivf療程  從兩人世界 加入了兩個小餅餅


就讓我 這些年變化真的超級大


從小姐 變成 老婆 從老婆 升格成麻麻


一轉眼間


我...好像快老了阿 


但是至少我們之間的約定 到現在都沒變過


只要是紀念日 不管大小節日 都要去吃飯


導致我們現在 還沒完全瘦回來


這一次還是去了原燒 不知為何我們超級愛去原燒吃飯ㄋ


        


 


       


       


       


      


    


 


        


 


        


 


    結婚八週年 往回頭一看 依照現在的心情 當初我們一定不會在一起


    矮不隆咚說我騙他...因為很賢慧的洗衣服


    而他也會 忍住不放屁 哈哈


    但是現在放的可是超級大聲ㄋ 而我在結婚的隔一年 就不再用手洗衣服了


    因為我不做服務業了 所以當然不穿白襯衫了阿


    可是他都會說  是我太會假 讓他覺得我是好老婆  所以他才決定娶我ㄉ


     但是我回他說:明明就是我拯救了你 不然根本沒人會嫁給你這個短腿


     我算是積陰德ㄋ


 


    有了小孩之後 我們日子更加繁忙 雖然很想親自把小孩帶在身邊


    有房貸壓力 所以才不容許我們這樣做


 


            ~~~~~~~~~~~~~~~~~~~~~~~~~~~~~~~~~~~~~~~~~~~~~~~~~~~~~~~~~~~


    最近 到了新單位 我要學的東西又更多了 教我的人


    已經開始上夜班了 而獨留我一個人在日班值班


    剛開始的第一天就讓我皮皮挫了  未來的日子...更不知道會多了甚麼


   讓我繼續挑戰 格友麻麻們 每次都說要聚餐 我也好想阿 但是每次都懶懶的


  放假就是回去顧雙餅  不然就是家裡沒有整理 又要弄東弄西


部落格 也開始 慢慢的文章越來越少


訪格友的部落格 ...也又更少了


雙餅的文也積了好多次沒寫了照片也一堆沒整理


我.....................確實是個懶媽咪阿


期待雙餅滿一週歲的派對


希望明年的結婚紀念日矮不隆咚可以帶我出國


哈超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