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 是我跟矮不隆咚 在網路上認識滿9周年的紀念


為了慶祝 也為了想吃原燒


所以又想出 這種理由~~~讓自己又可以吃大餐了三八萌


這一道是矮不隆咚點的 春捲沙拉


他覺得口感很不錯 看起來也滿清爽的


下次去吃時 我想換點這個看看bingo



這是我點的水果優格沙拉


好像是每次必點...因為沒吃過別的


就沒甚麼膽量想嘗試ㄋ淒涼落寞



吃的時候 還被偷拍了~~臉紅紅


 



之後 就是熱湯上桌了


左邊的是矮不隆咚的牛奔湯


至於右邊 當然是我的蒜頭蛤悧湯 看起來好像我的比較好喝啦貴夫人a



之後 就是我們共同點的牛肉拼盤


之前有一陣子 禁吃牛肉 是怕我值班 會很賽


但是現在夜班  我也不想管了


想吃 就吃 還管它事情多不多ㄋ 果然超級好吃阿貴夫人b



生菜萵苣 是要包烤好的牛肉吃的


用生菜包肉 吃起來味道真的很鮮甜 好吃ㄋ


之後的石鍋鮮蔬 跟石鍋拌飯 還有冰沙


卻因為肚子餓.... 也忘記拍照了XD



之後的甜點 就是這個黑糖奶酪 真的很好吃樂奔


跟黑糖 好搭喔 真的很想再吃一個說


但是 一定不行的阿



這個ㄋ是矮不隆咚點的冰咖啡啦


味道如何 我也沒問他


但是包裝起來就是很不錯微笑



而我的是 義式咖啡 熱的


但是甜度....實在不甜 也太苦


導致 喝不習慣 只好作罷 跪拜禮


 



以上是今天 去原燒用餐的介紹


只是沒想到 我跟矮不隆咚這個冤家


可以撐到9年 真是見鬼了


只是 認識越久 就覺得他的嘴巴真的是越來越賤


本來要去之前 他還惹我生氣的


原因 只是我想穿高跟鞋吃飯 反正只是吃飯


又沒要去哪裡逛~~結果他就故意說


你要穿高跟鞋喔  那吃完我馬上帶你逛街逛一圈


看你還敢不敢穿高跟鞋


我覺得很生氣的點是..........................打飛b01


認識他9年 只因為他矮 美美的高跟鞋都捨棄穿了


居然還說這種話


更可惡的是~~~~原燒是很菜市場的地方嗎??


他要出門時 居然給我穿拖鞋出門


我還叫他給我換鞋子ㄋ  不然去那裏 我覺得真的是超級丟臉的


以後如果 他還是這麼耍賤的話


我看以後 要吃好吃的 我看就要約別人了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