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 今天是34週的產檢


矮不隆冬 又非常剛好 要演習= =  每次都是這樣


我要是身體哪裡不舒服 都非常剛剛好 他都要演習 嫁給軍人就是這樣ㄇˇˇ


今天下午 去到高醫報到 今天產檢的媽咪真的好多喔


今天的體重已經到達了 63.5公斤了


連衛教的護士都傻眼 她說:媽咪 這兩個星期妳這樣子增加太多囉


我說:會ㄇ?? 雙胞胎真的這樣很多喔


她說:喔 是雙胞胎喔 這樣不會啦 那兩個星期來產檢的時候 我會給你住院須知


.............................


我就直接跟護士說 我這次來要跟醫生確定剖腹的日期了


而且 剛好10/31是假日


我老媽這邊是看10/31 我婆婆那邊看卻是10/30


真的很讓我為難ㄋ


要生的日子也要做個抉擇 想來想去 還是決定10/31好了


畢竟當初小孩 是我跟王母娘娘求的不是ㄇ


所以還是聽王母娘娘這邊的好了


只是這次超音波 醫生也沒給我照片 因為這兩隻小牛 真的都照不出來 也沒清楚的照片


一開始 只量的到一個的頭 另一個只量的到肚子 量不到頭


第一次量的體重 都是1800左右 第二次量2500多ㄉ 第三次量更絕了 1900多


醫生說:你下星期再來一次好了 因為真的很不確定小孩的體重ㄋ


我心裡是想 這兩個星期 我已經頂到胃了 也會胃酸逆流 超級不舒服


而且也不好睡 吃也吃不好 幾乎都是在喝


但是我很努力的喝 甘蔗汁 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發揮功效


倒是滿希望 真的是兩千多了


這樣我就不用再擔心小孩的體重 .....可是醫生還是說


只要破水 流血就要趕快來醫院 因為紅豆餅的頭 真的就是在骨盆腔裡


隨時都會出來  我真的好擔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